激情四射——八角潭反穿越跳水游泳(原创游记,第二次发帖。跳水游泳,精彩图片与你分

过了第七个大水潭,没走多久又来到了第八个大水潭。我们开始游啊游。实在游累了,就躺在岩壁上休息。过了第八个水潭,翻过一个岩壁,又是一个大水潭,这已经是第九个大水潭了。我们在这水潭游泳潜水拍照。风萧萧第一个脱下救生衣和安全帽,来了第一张水下特写。站着一旁的蓝韵,也想来一张水下特写,但由于穿着救身衣怎么沉也沉不下去,无法完成水下特写。后来在大家的帮助下,用手把她使劲按下水,完成了一张水下特写。在水里,她也开心地笑了。

风萧萧

蓝韵

过了第九个大水潭,走一段路,就来到了第十个大水潭。这个水潭正好有一个三米高的高度跳水。我在前面有跳过四五米的高度,所以,这三米高的高度,对我来说已经是小菜一碟了。我毫不犹豫地来了一个猛虎下山的动作,纵身一跃跳下去。

过了第十个大水潭,没走多远,就到了第十一个大水潭。这个水潭也是一个跳水的好地方。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4-8-15 11:14

这样的地方也能这样跳,厉害
零距离2014 发表于 2014-8-15 11:35

这么高也敢跳

过了第十一个大水潭,一块巨石挡住了我们的去路。这块巨石看似一只傲立的雄鹰,正张开巨大的翅膀,扑捉猎物。我们没有被它的雄姿吓到,而是尽情地在它的水潭里玩水。

过了老鹰潭,我们来到了一个平地休息。肚子饿了,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食物,狼吞虎咽地吃起了。想必游泳多了,能量消耗大,饿极了吧!

不一会,乌云满天,雷雨交加,哗啦啦地下起大雨来。我们在大雨中完成了一张集体照,值得纪念。

前进,前进,过了最后一个大水潭,我们便到了最后500米冲刺的水库。大家在韦少和独秀的吩咐下,完成了四个人一组的分配。不会游泳的驴友就跟着游泳高手后面游泳。就这样我们缓缓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