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上高山 下深海 这才是户外!潜水去喽!

上高山,下深海这才是户外!
     原本计划今年5千级的山爬两座,而后去考潜证,(话说早些年在三亚亚龙湾6米深潜了20分钟收了我800多,加上前年去麻袋就想体验体验大海的美丽,结果潜次水要200美金,从此算是结下了心结,我嘞个去!太贵了!)上月四姑娘一趟下来累得死去活来,原本十月底领着媳妇去丽江玩玩捎带把哈巴登一下,结果孩子离不了娘啊,又加上前段地震,再加上泰国9.10.11仨月免签证费,媳妇暂时不去了,嘿嘿,我也只好临时改变行程,去泰国涛岛考PADI潜水证OW+AOW(全开放水域)坐船出海在海里共潜水大概9次(18米4次,30米5次)这样子,两证一起考,时间6天,加上来回路上共9天时间,几乎没有玩的时间,除了赶路就是学习,话说泰国涛岛也是风景蛮不错滴。机票已出,时间是10月24出发,11月2日回。潜校也选好了:东南亚考潜水证最便宜的地方,涛岛的coral grand这学校还是有点知名度的。有中文教练。有兴趣的跟上啊。拿过潜证好处就是以后再去东南亚玩啊什么的,30米深海潜次水大概就是12百一次,成本大大降低。大概费用:机票+学费(3500RMB含一趟车船联票)+吃饭。学校管住不管吃,也好,晚上可以出去海边大餐去喽。有兴趣加Q983926371
征途43 发表于 2014-8-17 13:45 上高山,下深海这才是户外!     原本计划今年5千级的山爬两座,而后去考潜证,(话说早些年在三亚亚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