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西丰渔人户外俱乐部三周年庆典作业贴

[复制链接] 查看:19868 | 回复:569

今天是我们西丰渔人户外俱乐部成立三周年年庆的日子,是值得纪念、值得庆贺的日子,也是大家共同期盼了很久的日子。今天的野猪砬子可谓是群贤相聚,高朋满座,众友欢庆,喜气洋洋。在这吉祥欢乐、温馨美好的时刻,隆重举办了西丰渔人户外俱乐部成立三周年庆典。首先,对参与这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驴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全身心投入才有咱群今天骄人的成绩和今后发展的远景。其次,感谢所有为这次庆典筹备的各位管理和热心的驴友们,是你们的付出才有了今天大家欢聚一堂、热烈隆重的场面。最后,参加庆典的驴友的家属、亲友以及始终关心渔人户外的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回首渔人户外三年走过的历程,可谓感慨万千。从刚开始建群的意气风发,到发展中经历的曲折坎坷,一直到如今的和谐温暖,我们共同走过了即平凡又不平凡的每一天。一千多个日日夜夜,我们用脚步走出了太多太多的牵挂和思念、太多太多的祝福和祈盼、太多太多的关爱和感动、太多太多的真情和实感。每一次活动与相聚,充填了我们记忆的是欢乐和友爱的经历;著名高山和无名小路也都曾留下了我们驴友坚持和信念的足迹……

回首我们走过的三年历程,在座的每一位驴友都感同身受。看到我们的群在大家相携相伴下,有了今天的成就,充盈的是无比的自豪、幸福和感动!这就是我们大家今生今世难得的一份缘!

驴友们,朋友们,相信今天我们大家在一起会为我们的三年庆典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相信承载着欢乐和喜悦展望我们的未来,共同期盼我们将会开启一个更加和谐、更加快乐、更加健康的崭新旅程,让我们伴随这与日俱增的情谊和感动,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紧紧地相拥在一起,将快乐和友谊进行到底!

最后,祝我们的俱乐部越办越好,祝每一位驴友永远健康、快乐、平安、幸福。让我们携手奋进,共同迎接西丰渔人户外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者:曾经那片海

摄影:由渔 风行者 春天……

特别鸣谢

渔人户外三年回顾短片制作背包客。

纪录片撰稿那片海,配音万丽(背包客同事),制作和录像背包客,制作助理背包客B版

那片海塑料椅子56个,为群主准备年庆发言稿。

随缘给计算菜单和加工油炸花生米

麦琪乐带铁锅一个,玩具车3辆

渔漂赞助桌子5个,为场地组义务出车,去牵缘花坊,赞助气球和彩带。

渔火赞助矿泉水2桶,水抽子1个,豆角,韭菜,老黄瓜。

钓鱼岛赞助矿泉水2桶

九哥为公用物品提供保管场地

蓝天提供呼啦圈5个

榆木疙瘩提供彩旗及音箱等设备,为场地组义务出皮卡一辆运篝火木料。

渔政赞助的汽油、柴油。

……

还有很多没提名的驴友都默默的为年庆做出了很多贡献。

感谢敢于担当重任的娃娃渔、渔山、渝木疙瘩、456……。

感谢各筹备组、各小组为渔人户外做出的贡献。

感谢所有为年会做出贡献的驴友们。

感谢所有关心西丰渔人户外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