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武汉

三镇户外惠东无人海岛和双月湾之行活动汇报帖

[复制链接] 查看:1901 | 回复:7
8月7日,我们三镇户外一行前往惠东无人海岛和双月湾游览,直奔惠东亚龙湾海滩,乘坐快艇出海来到无人小岛,露营、抓海鲜、游泳。此前,我们三镇户外去到过青海舟山厦门等海滩游览,个人感觉广东亚龙湾的海滩比较适合游泳,海水清、海浪柔、沙滩洁白细腻、关键是,往海里走出去老远,海水还没有一人深,走到海里老远被海浪推回来、又走出去老远又被推回来的感觉,超爽。
无人海岛的我们

三镇户外-龙马 发表于 2014-8-18 16:02 8月7日,我们三镇户外一行前往惠东无人海岛和双月湾游览,直奔惠东亚龙湾海滩,乘坐快艇出海来到无人小岛, ... ...

海滩上的飞跃

海岛沙滩上我们的营地

我们乘坐的快艇,分成4拨快艇往返

久负盛名的双月湾海滩

既然来到海边,海鲜是必不可少的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要想鸟瞰双月湾全景,就得登上山顶的观景台,海鲜大餐酒足饭饱之后,看着时候还早,我们顶着烈日登上观景台,放眼望去的一刹那,满身的疲敝化为乌有...本人照相技术实在一般,以下代发几张群友所摄照片

双月海滩

海湾渔港

观景台之路上

观景台上的飞跃

介个系如花的造型

双月湾的黄昏

双月湾的夜景,爱好摄影的几个群友一直守在观景台上所摄

龙马大哥这就写完了?
然后就上车回家了啊 没了 呵呵

还在岛上捡了一大堆树枝准备搞篝火晚会,结果,风大,火苗子都吹到帐篷上了,囧!赶紧熄火睡觉,晚上在海岛上抓海鲜,收获了螃蟹5只,哈哈,第二天没死。,第三天死了3只,还有2只半死!囧,阿弥陀佛,放生会海里了,至于它能不能爬回海中,就让我们为它祈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