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7月26日 第三天

第三天,早上9点,我们沿支流一路上行,我们趟河五次,途经雪莲盛开的河谷,美丽的雪莲花盛开在高山上,让疲惫的我满怀喜欢。

赶紧的,继续!

继续前行,当满山遍野的野花发出阵阵清香的时候,你感觉自己就像到了天堂,有一种原野释放的,从未有过的轻松,看看蓝蓝的天,绿绿的草,皑皑的雪山,醉了!有梦就有方向,只要执着就会成功,是啊!户外运动可以坚强你的性格、纯净你的心灵、强健你的体魄、放飞.你的心情、滋润你的灵魂

前方又要翻越3670米的拜什萨拉大阪,看着才几百米,但是要靠自己的毅力坚持穿越。我当时处在崩溃的边缘,看着驴友们各个都比我快,我心里一直给自己鼓励。坚持!加油!继续前进!终于穿雪莲谷,宿营在乌腾勒克高山牧场,此处属于吐鲁番地区,由于已经禁牧,除了北面奇台吉姆萨尔的拔雪莲的牧民,再没有人来这里、、今天的路程是25公里。

用快乐和艰辛诠释最美丽的一次探路之行

这是我们这次探路最小的一个驴友小高,他性格开朗,行走在大自然中,给自己一个释放和锻炼。

真的很美啊!!!!!
加快速度。。。。。
大片啊  速度更新
今天几号啊
发帖:2454 帖 在线:35 小时 注册:2014-8-1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第四天7月27日

心中

早上,在老陈和豆浆的安排下,我们全部租用了当地的马匹。开始要翻越乌腾勒克大阪海拔3550米,当地哈族也称为黄大阪,因为大阪是黄色的石头,并且一路攀升四个台子,最后经3650米的萨尔达拉大阪,也称为红大阪,下降到塔儿郎河主河谷宿营,营地海拔3250米 。

走走停停,不时可以听到布谷鸟鸟儿在丛林中啼叫几声,一切都让我们觉得是那么的愉悦。走在山下路上满地的金莲花在盛开,大口大口的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让我们每个人很是受用。此时的我虽无小鸟的身形,但有小鸟般回归自然的心。那绿绿葱葱的林子,那涓涓的流水,那灿烂的阳光,我象一个饥饿的小孩子大口大口的呼吸着那份自然。此时的我已浑然没有了刚出行的那份压抑与疲惫。只有不停的期待与期待。上上下下。今天的路程我们在山中穿梭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