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用快乐和艰辛诠释最美丽的一次探路之行

人生得意需纵酒,唯有信念在心中。

天山脚下探路行,驴友心中放开怀。

尽享雨露和阳光,真真切切全感受。

路途劳累和艰辛,你将收获快和乐,

---梅花烙

用快乐和艰辛诠释最美丽的一次探路之行

自爱上户外,一直在关注户外的信息,我们出生在新疆,新疆的大美风景美如画,在8264论坛上和小羊军团的论坛上.以及新疆的论坛上可以看到。这次有幸的跟着老陈穿越天山的路线,天山的路线有许多条,最为有名的如东线的博格达传统穿越、车师古道,中线的216、217国道以及神秘色彩浓郁的狼塔古道,西线有夏特古道等,均为穿越天山线路。为使的户外爱好者有更多路线选择,能更加全面的了解、欣赏到天山深处壮美与秀丽的景色,本线路全程横亘于天山中部天山的狼塔之路-----喀尔沃赞助曲根台探路之行。

线路介绍-----

中部天山的狼塔之路………….喀尔沃赞助曲根台探路之行

天山中段横亘着博格达山系,最高峰博格达峰海拔5445米,在其吐鲁番境内是数座四千五百米以上的雪山,它也是地区的界山,以北属于昌吉回族自治州,以南是吐鲁番地区,并且,牧民结构极具特色,以此山为界,南面是维吾尔族牧民,以北却全是哈萨克族牧民。

这次探路计划我们将由南向北横穿这段山区,总耗时大约7天,分别将翻越a3170米的琼喀拉郭勒大阪,b3670米的拜什萨拉大阪,c3750米的萨尔达拉大阪,d3920米的曲跟台大阪,e3650米的毕套乌勒大阪,f2850米的达坂河大阪。全程大约110—115公里,落差最大1300米!由于吐鲁番地区全面禁牧,响应国家的退牧还草工程,前四天半处于无人区状态,必须自行解决数天的食物,其强度等同于狼塔,部分强度甚至超过狼塔.

出发前的美女合影

故事25人的网名由此拉开,

中部天山的狼塔之路-----曲根台探路之行

中部天山狼塔之路----曲根台探路之行;新疆老陈再一次成为我们的核心人物;七月鲜花开满了曲根台原野上;一路鲜花掩戈着一行25人的热情和向往。唯有天空的云彩一直在穿越云层中慢慢的飘过了阿依苏的脸庞,一路上的艰辛;就盼望着的阳光行者在雨露经过了春秋的沐浴和洗涤,让等待的阿俊满目炫彩和高兴;轻轻摇戈那原野上盛开的罂粟花,在山上到处在丛中倔强的高昂着头;才能让蓝鱼儿不停息的向前行走。阿忆嫂晚上的厨艺让奔跑的拉条子慢慢的自由呼吸着香甜的味道。忽然海绵宝宝的声音,让徒步快乐中的灰灰有一种愉悦轻松的感受,成为这次探路的心灵释放的开心果。梅花烙经过一季的复苏;再次展现娇人的风姿;细看那花蕊中映衬中的逗逗、为翠绿点点的花瓣,燃点了美丽七月帅气的派大星;此时;老摇滚蛋已成为这戈壁草原永远的梦幻一匹老马;那草原的深处的孤月苍狼在荒野里闪耀,可爱的小高奔波在这富绕的拜什萨拉大阪回眸一笑,让小陈回味翻越乌腾勒克大阪之路上的洒脱;高山流云喝着豆浆感受行走在317天地之快乐;猴子声声表驴欢情的001来了,温柔可爱的想想永远成为曲根台大阪的风景线;人生是一段旅程,没有起点,不知终点。老王用他那沧桑的面孔无语写尽快乐在路上之欢歌。

给自己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 我是波子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8-18 17:51 人生得意需纵酒,唯有信念在心中。天山脚下探路行,驴友心中放开怀。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梅花烙----qq 发表于 2014-8-18 17:57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快来点评一下!

还更新吗
crazykrystal 发表于 2014-8-18 17:58 还更新吗

在更新,谢谢关注!

7月24日第一天

早上,在新疆老陈的安排下,11:00点25个人的队伍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驴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七月温暖阳光的轻抚下,脸上放射着兴奋的光。1:00到了大阪城,在当地吃过中午饭,2点到了大阪城镇,搭了当地牧民的一个车,我爬上车上面。坐着车上,看着海绵宝宝兴奋的样子,把我的思绪也慢慢的给转过来、、、忘记了一些正常人所经历的痛苦,割舍了家人的离去,说走就走的想法,当时脑子一片空白,就是想徒步。没有任何的理由。也许是我最好的释放吧!

用快乐和艰辛诠释最美丽的一次探路之行

4点半到了我们去的地方的进口、大家一起动手开始把背包卸下来,开始了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刚开始上路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所能到惊讶的,一直沿着山腰走,终于走到了途经古墓地,老陈耐心的讲解了这个古墓的来历,让我们也亲自看了古墓的遗址。

今天我们大约行程3--4公里,在下午的19:00宿营在河边,到了吃晚饭的时候了,看不出豆浆他非常的勤快,很快做好了晚饭,大家聚集在一起,白酒,肉,谈人生,谈户外,谈过程、户外就是这样,想一出是一出,并且去做了,那种感觉不是一般的好。我们就在四面环山的营地海拔2280米扎营了,这一天不算是很累,但是前方的路是怎么样呢?在我脑海中一直在思索着、、、、、静静河水的声音,把我的带入了第一天的梦中,半梦半醒中熬到了天亮。

精彩的驴行,期待更精彩的续集
驴自在四方
发帖:563 帖 在线:5 小时 注册:2014-8-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梅花烙姐诠释的太好了,海绵窦害羞了。
梅花姐,给你点.32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