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再见,已是四年——日照万平口、竹洞天景区之行

[复制链接] 查看:1996 | 回复:13
人生,即是一场旅行;再见,也是一种风景;日照万平口,夏末秋初熙熙攘攘的人群潮流,如海般,涨了又退了。我们于海,只是沧海一粟,却包含着千百心情。

吴家台渔村,在这样熙攘人群扎推的日子,已经被蹂躏的不像样子,我们擦肩而过各种不同的面孔,或喜或忧。于七年期,我只记得“任家台”,只记得那个带我去海边看破旧渔船的少年,还有拍摄完婚纱照一个人住渔村后曾经恐婚的梦。

人生,本就是梦一场。我这既定地点的梦,过了十二年,梦得如此真切与清楚,乃至于一转眼,孩子开始学会走了又跑了,我们的青春也慢慢的就这样匆匆不再了……

什么都熬不过时间,什么都抵不住现实。我常对自己说:趁着年轻,来一场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趁着年轻,把该干的坏事都干了吧!

蒙阴云蒙湖漂流 发表于 2014-8-19 11:08 人生,即是一场旅行;再见,也是一种风景;日照万平口,夏末秋初熙熙攘攘的人群潮流,如海般,涨了又退了。 ... ...

很好很精彩!!
每一个人有每个人的性格,每一个景区有一个景区的特性。诧异竹洞天景区“南竹北移”的竹子,它们浪迹天涯移居如此,何尝不是一种旅行的历程和轨迹。

开始一场旅行吧,不需要任何借口,在你还是容颜如花之时

逍遥狐 发表于 2014-8-19 11:18 很好很精彩!!

谢谢狐哥支持!

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