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

八一八大家如何入的户外坑,回忆这些年户外的那山那水那人,说的好的派波子接客。

自从五台山大小朝台后,事情多了起来,各种杂事的牵绊导致楼主快2个月没有出行了,加上湖北这段时间的梅雨天,表示人已霉。本打算七夕去参加西海的帐篷节,也因私事导致流产。按捺不住的我只有在论坛上发发帖子,回忆回忆往昔,以解饥渴。
楼主上班前,读书的时候是典型的宅男,喜欢上网、看小说,加上出生在农村,眼界狭窄,有点害羞,各种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本人高中时候得了肾结石,那种痛只有得过的人才懂。还好大学毕业后来到黄石上班,眼界放宽,有了更多的兴趣爱好。开始是跟着同事打羽毛球,后来看着骑行的队伍各种帅气,又买了山地车步入骑行的队伍。由于上班一族时间固定而且稀少,骑行已经不能满足我对外界的探索热情,这时候我接触到了户外。
本来楼主是和朋友打算到陕西自助游,缺少一个背包,机缘巧合认识了黄石旅行者户外大当家,入手第一个登山包,从陕西回来后正式开始玩户外。下面楼主就抛砖引玉,八一八我这2年的户外经历。以下图片是以时间先后顺序来描述的。

2012年已经开始工作3年了,手上终于有点闲钱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那时候还没接触户外,但是知道自助游。9月请了年休开始了第一次一个人的杭州-南京自助游。
那时候混的是旅游的论坛,所以乌镇是出现频率很多的地方,第一站也就选在了这里。这张照片拍于乌镇景区外面的老街,旁边的妹子请了一个向导跟她带路和拍照,好有钱。。

话说那年,各大论坛上都少不了乌镇的影子,这快大簸箕也让楼主向往了很久。

2012年,我大黄石是开展什么活动,所有景点都是免费的,平常矿山公园可是有40大洋滴,叫上老家小弟凑了回热闹,公园里有天坑哦,还第一次坐了滑索,我可是个很恐高的人,不过不明不白的就上去了,感觉还比较好玩。

那年本楼主还是很白滴,现在晒成黑鬼了。

2013年五一有2天假,公司单车俱乐部里提议去我老家骑行,有5人响应,促成了此次骑行。图中的是131工程,听说是林彪修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