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天津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等看ing~~~~

沿着青海湖走,还是走到了景区,其实很不喜欢景区的熙熙攘攘的人群,拍过几张到此一游照就没了兴致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青海湖旁的的油菜花正盛,所以会路过,会错过,终究会遇上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嘚瑟的照片都在伙伴们的相机里~~~~因为我也是嘚瑟的一员啊,嘿嘿

天下黄河贵德清,确实清不少,但远不到清澈的地步啦!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地质公园的景色也超级棒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西宁城郊的塔尔寺,真真的游人如织啊,放眼望去,不见喇嘛啊啊啊,突然就对藏传佛教失去信心了有木有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在青海的最后一顿饭,领队请的青海土火锅,果真好吃,青稞酒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哈哈,可爱的夜晚

大清早在睡梦中告别小伙伴的我,光荣的错过了从西宁到夏河的班车,幸亏一个大叔提醒,从临夏顺利抵达夏河的时候已是黄昏,世界藏学府,中国拉卜楞,九色甘南我来啦~~~~~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转塔的人们

夕阳西下 看两位喇嘛静静的坐着  静静的聊着  静静的 彷佛就这样 过了几个世纪

偶遇的类似祥云,却不知道是谁这样画出来,好像地毯一般,无限绵延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拉卜楞的转经筒是一大景点,转完全长3.4公里的转经筒,瞬间觉得释然了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夏河霞客行青旅遇到超级好的老板和前台大哥,可以忘记留下照片啦,点正的我顺利拼车,玩转桑科草原 尕海湖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猫猫Amy 发表于 2014-8-19 19:33 等看ing~~~~

猫小猫插队啦啦啦啦~~~~~~~~

抵达郎木寺的时候为时尚早,在达老餐厅享受完美食之后,就去郎木寺享受美景吧~~~~~

甘肃郎木寺 看红石崖 不过也就看看吧  落日是不奢望了

遥望银顶的格尔底寺

在格尔底寺意外遇到了辩经,在自己刚刚看完午课打算离开的时候

格尔底寺的小喇嘛特别多,害羞又活泼,会在路上亲切的打招呼又害羞的跑掉~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甘南很常见的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每个磕长头的人都会有,这是在肉佛殿前的,纪念一下,也是为了那十万次的等身长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