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插箭台

腹地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入了虎穴我也没见虎子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8-19 20:32 偶遇的类似祥云,却不知道是谁这样画出来,好像地毯一般,无限绵延拉卜楞的转经筒是一大景点,转完全长 ... ...

谢谢芋头,让我故地重游……
虽然去看天葬是一件机缘巧合的事,但仍感谢善良的大师和藏族小哥,喜欢率性而为,喜欢直言直语,喜欢坦坦荡荡,无愧于心。惟愿死者安然,对的起生命最后的敬重和信仰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PS 补发一下甘南的吃食和新旅朋青旅  遇到的同行小伙伴 善谈又随和 学到很多

郎木寺回兰州7个多小时的汽车,天空居然放晴了 必须来一张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不得不说兰州小吃街真真的爽啊  哈哈
第二天徒步黄河~~~~~

羊皮筏子的传说终于见着啦  劳动人民的智慧无穷大啊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8-19 19:05 应该是今年唯一的一次长途旅行了吧,走完青海,思索再三,一个人踏上了甘南的土地,或许总是想要逃离什么, ... ...

这个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今年又没成行
兰州有名的败火止渴的三泡台,只有中间一杯是呦~~~~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黄河第一桥 中山桥

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我吃不够吃不完的兰州小吃,醪糟鸡蛋牛奶、甜醅,浆水面,还有不得不吃的牛肉面~~~好吃的孜然羊肉肉夹饼忘记拍了

挥手告别兰州的时候,我突然就对这段旅程产生了深深的眷恋,特别特别特别感谢旅途中给与我无限鼓励的家人、朋友、同事们,最最重要的是路上的伙伴们,谢谢大家的照顾,虽然我知道你们大都不会看到这个帖子,但是心怀感恩,我才能继续在路上,寻找更美好的自己。旅程中听到了云南鲁甸的地震,灾难虽无情,人间有大爱,万望好人一生平安~~~~大美青海,九色甘南,舌尖上的兰州~~~~~~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8-19 19:19 终于抵达青海湖,虽然拍不出来,还是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紫和青,阴沉沉的天让我们无缘七色青海,唉,只余一 ... ...

猫猫 大美女啊!!!!!!!!!!

先顶了再看
芋头007 发表于 2014-8-19 21:58 虽然去看天葬是一件机缘巧合的事,但仍感谢善良的大师和藏族小哥,喜欢率性而为,喜欢直言直语,喜欢坦坦荡 ... ...

美食和天葬放在同一楼,芋头侠女范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