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

着迷迷魂沟 曝拍魔鬼石

迷魂沟禅塔山北面,是一条 百万年自然形成的洪水排水沟,基本是喀什特地貌。和须弥山一脉相称。迷魂沟的沟口是六盘山和祁连山的分界带,名曰寺口子。迷魂沟 沟内石头千姿百怪,引人入胜,在这里我故起名魔鬼石。                                昨日我们老驴友二行十人 去游禅塔山,一行八人坐公交车,一行二人骑车,基本同时到,骑车的老王书记与王老师早晨天麻麻六点就起晨出发,行程六十公里,九点半基本到达。
      最初我原计划踦车去,老王书记说他要坐车去,我就动员坐车,多叫了几位,有好几位骑行爱好者就放弃了这次机会,老王书记早晨临时改变又骑车去了,就这样耽搁了几位长途骑车爱好者。
    进山后,我们一行十人,走着走着我走到路边,向着一块十米宽的野草带边里走去,发现崖下边有条石沟,我就下去看看,多漂亮的石沟,我就喊大家下来。仅下来我们六位,其他四位沿硬化路而上直奔禅塔山  石窑。
    下山以后,我问公车司机,说他去过,当地人将此沟叫迷魂沟

着迷迷魂沟  曝拍魔鬼石

漂亮,期待更多魔鬼石的片片

着迷迷魂沟  曝拍魔鬼石

沿着须弥山管理处铁丝网向南走。

图片172张,十八幢楼内全是。

着迷迷魂沟  曝拍魔鬼石

范律师忧心忡忡,保温好水杯丟到车上了。

在穿越去李俊的公路时王老师也已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