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作业贴) 八月太白,不急不躁刚刚好。(南南纪实)

2014年8月17日下午14:00南南队伍到达钓鱼台,穿越成功,祝贺。
此时的车堵了,大家坐在一起脱掉了湿了两天的鞋,光脚踩在瓷砖上、第一感觉就是终于接上了地气。
大家懒洋洋的晒着太阳、有的谈笑风生、有的带着淡淡的笑容静坐在那里。
一切显得是那么和谐、那么从容。

河北李雪说:一直想走鳌太、所以先那太白来练练手,感觉还可以,准备准备鳌太走起,54岁有颗不老的心。我赞叹说我佩服你,很多年轻人都没有你活的潇洒,我想你的户外就是在寻找你心中所要,加油,祝福你。

宁夏丁黎丁姐说:我第一次走的两日鳌山,这是我第二次走重装,在跑马梁的时候、还多亏大雾没让我看到望不到尽头的跑马梁,要是看到了,我想我真的会绝望的。通过这一次我认识到自己其实也是蛮强的。我说丁姐你已经真的很厉害了,你把女人坚强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加油,做自己的强者。

宝鸡晓健说:我感觉自己有点高反、而且装备不全,我还是听领队的话从大爷海下撤,我不想拖大家后腿,朋友们再见,祝你们一切顺利。我想说:“我心里真的很纠结,我们的小团队舍不得你,你是真正的赢家,爱惜生命、不冲动、不鲁莽,大公无私。希望咱们下次太白再见”。

宝鸡刘松说:白鲨、我也要下撤了,晓健是我兄弟、我把他带出来的,我不放心让他一个人下撤,我要跟他同进退。我说“山可以再爬、兄弟很难再找”我佩服你。下次再见一定成功。

熊熊说:这三天来,天气变化的无常,让我体验到了真正的秦岭的壮美,我爱她。其实他还说其实我最爱的还是咱们冰岩接待站的那个面,太好吃了。....我最后说了四个字:能吃是福。

王斐说:去年跟冰岩走了鳌山、今年这个时候走了太白,算是鳌太了。旅行的意义不在于追风、在于随心所欲,随心出发。赞叹潇洒啊。

西安大唐说:这个户外呢,我觉得行走和在山上只是一小点,最重要的就是分享,分享这个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的成长,一点一滴的接受煎熬的能力。我觉得这才是最美的地方。

清泉说:白鲨、我想从大爷海下撤,我说你怎么了,我感觉有点体力跟不上加高反,太白我可以再来、爱惜我自己的身体,来日再战。就这样又送走了清泉大哥。

北京大唐说:此次秦岭太白之行,值得、明年备战鳌太。激情澎湃的人、一直追求在路上。

周飞说:第一次重装、感觉还不错,回到人间的感觉真好。。

老兵大哥说:鳌太是我的梦、我一直在为之努力,希望有一天能够可以。

文升庆说:我的第一次重装、在跑马梁上肩膀磨破了、全身湿透了,我以为我几乎将近崩溃,现在在这里我感觉自己全身都是能量。

我说:我喜欢户外、越来越喜欢,我敬畏大自然、感谢大自然,让我一次次的活着感受生活的美好,让我每次回到人间的时候感觉到的是更真实。每次的挑战自我都是一种愉悦感油然而生,每次出发前想到的结果那叫实现,而途中往往会遇到很多未知,我把他称之为惊喜,慢慢的接受想要的不想要的,慢慢的感觉这些都是活着的恩赐。

看你们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人。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会越来越美好。

• 瘦马
时间回到2014年8月15日。
我们于14日到达后畛子冰岩接待站,15日早上起了个大早赶往铁甲树。
开始准备和太白亲密接触。
这就是我们的小团队,12名队员加上2名领队。。图中没有,你们懂得.........
铁甲树合影奉上。

冰岩(作业贴) 八月太白,不急不躁刚刚好。(南南纪实)
开始进入景区、一路拔高。
途中偶遇童子军,西大唐的后脚跟还有幸和黄蜂来了个亲密接触。
我们的目标老君殿午餐

冰岩(作业贴) 八月太白,不急不躁刚刚好。(南南纪实)

经过艰苦奋战,终于下午4点到达南天门。大伙都松了一口气。

继续向前终于到达药王殿。
今天的行程算是结束了,扎营、做饭、娱乐、健身一条龙服务。

冰岩(作业贴) 八月太白,不急不躁刚刚好。(南南纪实)

早早起床活动活动筋骨,今天到达最高点3767.
兄弟们心中按捺不住了。
天公不作美啊,刚到玉皇池,瞬间白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