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2014《冰岩探旅》天山狼塔C线穿越作业帖 带你目睹 狼,北山羊,兀鹫,金雕(完稿)

这里要介绍以为心地善良的哈萨克牧民大哥--铁了汗    是他用自己的马帮我们身体不适的队友驮着包翻过打扮的,在此  致以  诚挚的感谢

2014《冰岩探旅》天山狼塔C线穿越作业帖   带你目睹 狼,北山羊,兀鹫,金雕(完稿)

给辛苦了的宝马也来一张靓照

今年马年    马帅哥  合张影吧

大家又是满天飞啊

库拉阿特腾达坂海拔3555米,从此下切,经过碎石路段,下切至草原,沿草原下切或顺河谷下切,我选择草原,草原越行越高,河谷越行越低,草高花烂,无暇顾忌,奔着步子,猛追猛赶,路上,有路过的牧民,打着招呼,是那么友好,山上的牛群是那样悠闲,只有行走的人,是那样的奔命。走过几座山,转过几道弯,宽大的河谷在眼前,一大帮人在河滩晒着太阳,终于找到队伍了,停下休息,等后来的人。

一个大的下坡,土质松软,踩在上面很是享受,下到沟底,开阔的水面,远处的河滩我以为是水域,走近眼前细看是河滩,红柳孤立,一棵一棵,成谷底原始森林,屹立在河滩,风景无限好。
       走过一段河谷,开始换鞋过河,这里河水宽阔,水大流急,胡狼探出一处,绑绳子过河,这边小山将绳子绑在身上,形成一条水中直线,胡狼讲过过河要领,先让技能,素质好的浣熊先过,给大家以示范,又让年轻的一个个过去,我夹在中间,浣熊帮我拿走背包,我按照要领,心静气平,大胆心细,一步一踩,手杖扎稳,目视前方,快步稳步前行,前面接应的一生相随早早站在河中,接我过河,那种集体的友爱化作满满的动力,让我感受到友情的力量和温暖。

续几次的拉绳子过河,虽然水还是那么深,快到大腿根,人已经在冰冷的河水中坚毅了许多,水似乎也不再那么冰冷 ,只要坚定的趟过,才能到达目的地

• 超鱼

到 一片树林,还准备前行,领队商量让大家就此扎营,打开背包,扎好帐,雨就稀里哗啦下了起来,躲进帐篷,管它风雨,安歇!

狼塔C之(五)——崩溃的行走

小树林一夜,是这几天来最温暖的一夜,虽有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温度确不低,一夜温暖,脚才不感到冰冷。早早被喊起,吃过早饭,八点多,换上过河的溯水鞋,直接过河装束,开始行程。

在河沟里东走西拐,遇河过河,不过河顺河沟走,过完山沟上山坡,上完山坡下河沟,花海中走过带着满满的花香,芳草中踩过,带着清清的草香,河沟中趟过,带着冰彻的寒冷,走、走、走,只有不停的行步,才能保持应有的温度,使自己保持温暖。两个多小时,走到狼塔夏季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