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菲戈9530
杆子:马銮湾路亚基地借的科尼杆子m调
线:八编三号pe
饵:侠客趣 包铅鱼10g。潜泳米诺10g(0。5) 世尊神奇小铅笔7g
第一天火车晚点。晚上11点才到达厦门。入住了阿杜为我们安排的酒店便宜又舒适才300一晚。
第二天一早八点我们出发基地了心中满怀激动。早上见到我们未来五天的导钓小曹。一问啥饵好用。果断上了神饵包铅鱼。带上一箱子大大小小的饵信心满满的上了船。导钓小曹开船格外稳当在耗排中穿梭自如。来到第一个钓点。是一个耗排之间的开阔水域。也算主航道。抛出第一杆按照平常钓bass手法慢收加小跳。没想到立刻一个急促而又凶猛的咬口。我还没反应过来只见一个银白色而又带着黄鳍的细长鱼跃出水面。我一下子反应过来。海鲢!!随着鱼的下落杆子失去了拉力。果然海鲢是传说中的逃跑高手。下一杆。又是一个咬口。情况和刚刚一样跑鱼。随着跑了几条鱼。第一个点的咬口也稀少了许多。到了第二个点。是一个水上小屋边的浅礁区。抛了几杆咬口不断。但还是跑鱼。突然周围陷入了小鱼的包围。小鱼成群结队。我们顿时省悟过来了“炸水”!我观察到小屋后面有一个区域的水沸腾起来了。隔着小屋一个侧抛。才刚刚落水。一个快速而又绝对精准的咬口。顿时杆子拉成满弓。随着海鲢连续三次的洗腮。杆子被拉的一上一下。1016不断快速出线。我反应过来。他要钻障碍!海鲢的泳速那么的快。根本无法正面较量。只看到鱼线在小屋上缠了几圈。鱼线便失去了拉力。我们取下饵准备再抛投时。发现炸水后的海面格外平静。鱼群似乎突然消失。再抛也没有一个咬口。我们只能返航。也就十几分种的炸水。把握不住鱼群来无无踪。第一天就这样被暴力的海鲢虐了。
顶帖支持
杜胜章 发表于 2014-8-20 14:29 一段钓友心得和大家分享:作案工具:作案地点:厦门马銮玩路亚基地

好收获!!!

不错,改天我也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