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仲夏夜访寿桃湖

上次专程为开发寿桃湖徒步线进行了书面规划和实地丈量,回来整理时发现,已有信息不够完善,这次趁着夜徒机会,再次从另一个方向走近寿桃湖,不仅找到了更优化的线路,还欣赏到了寿桃湖影视城一圈漂亮的夜景。从竹园路出发走到金枫路口向北走大概五十米,就是影视城大楼的两边通道,从中插进去可以直通寿桃湖路,沿着小路可以来到湖边,沿湖的道路设施正日趋完善,附近是可以做户外徒步活动的良好场所。初次体验,有点惊喜,虽然有些设施还没有完善,但是已经不影响徒步线路的规划和实施,也更期待它的发展变化,让我们能在活动之余有更多的机会,得到更多的收获。
    迫不及待把这个新发现发出来跟大家分享,希望下次能有缘一起来此参与户外活动。初步有这样两种方式构思:纯徒步线路规划,沿寿桃湖周边活动;其二是爬山徒步相结合,待探定哪座山最合适后进行尝试。
仲夏夜访寿桃湖

傍晚的夜景,实在美妙,有火烧云的时候别忘来这里

影视城大楼基本竣工

沿湖有观景风车慢慢移动

影视城后面的配套商圈已经初见端倪

金枫路到寿桃湖的两个口子,其中一个还在做路面铺设,另一个已经开放

最近的路口就是从这里直插到寿桃湖边

夜晚的风车倒影在湖面形成流动的音符

湖边的小路观景带也在建设中

走近观光车,发现是两人一个车厢的封闭式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