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6

行程起点:铜陵
经过的地点:安庆潜山
终点:天柱山
使用的装备:狼爪背包登山杖、帐篷(混账)等
耗时:2天
行程大概长度:没计算过
相关作业帖:

八月在漫长的雨季中等待、期许、相遇、告别、怀念、忘却、上路。放弃的东西多了,过去看似难以割舍的东西似乎变得不再那么纠结。习惯失去,习惯告别,习惯的开导自己,习惯的劝慰他人。习惯做一个一早上为大家处理各种情感、生活、工作烦恼的知心姐姐。正如你说,再过十多年,您就是居委会大妈。我想说:实至名归,名副其实。

从八月起,准确来说是7月份开始,我就变得不那么念旧。人可以糊涂很久,但想明白了就那一瞬间。

今年的八月终究会被时间带去流浪,正如每一个曾经刻骨铭心的经历和爱的死去活来的男人女人。都会被时间慢慢的抛向天空,绽放烟火,然后完美陨落。随着一场大雨,慢慢的不在记忆深刻。好吧,有过记忆总是好的。没有回忆的人生是寡然无味的。

早上接到很久没有联系的大学同学的电话,我很高兴,这家伙没忘记我这个老朋友。我透露一下,还是个男的。好吧,请允许我这样自嘲。在这个女多男少的社会,有个优秀的男孩给我打电话,别提我有多开心。这跟花痴无关。电话那头他说:“LX我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消息。”我惊呼道:“哦!你要结婚了,哦,这真是个天大的消息,哦,我真替你感到高兴,我真荣幸你邀请我。”好吧,我承认我是一个幸福满足感有点低的人。好朋友要结婚了,并且邀请我。我比当事人还开心。除了见证幸福时刻,又可以跟几个对我很好并且一直好下去的男闺蜜见面。想想我就幸福和兴奋!

原本计划好的十一出游要改线路了。参加玩婚礼,我便一路向北。这种线路瞬间将我的记忆拉回我的童年老家生活。那是快乐的老家。我想念我的亲人,我想念那个坐在高高草堆上,头发散乱,摆弄糖希的我;我怀念奶奶在大锅烧饭的样子,而那时的我,也懂得往里面添柴火。大锅的饭好香啊。我怀念跟爷爷一起睡过的牛棚,我怀念老家那头已经转世投胎的阿牛。嗨,和我比赛的小羊,你是否还健在?夜晚来捣乱的猫咪一定还是那么不招人喜欢吧。昨晚跟父母说想回老家看看,换来的是一番不屑的语气:“老屋早已不在了,干嘛去那个地方。”我习惯于用微笑来掩盖内心的失落。我笑着低估:“卖了干嘛拆了干嘛。。。”好吧,对于父母也是一样,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也许我也没让你们真的懂我。有时候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不过我还是很爱我父母,亦如有时候我很烦他们一样。

我想我怀念的是回不去的童年时光和时光里陪伴我成长,最后又离开我的亲人。多想在同样的地点看见您等待我回家的身影;多想在为您打扫卫生洗澡;多想听见你拄拐杖敲我家门的声音;多想再看见墙角旁晒太阳的你。我本来不想这么回忆和伤感。可是此时我真的很想念。哦,请原谅我如此的多愁善感。今天的回忆就到这里。。。。。。

说点开心的事吧。

犹豫不决的天柱山之行,终究还是上路了。没有后悔。黄山虽在我心中无可比拟,但这也无法影响我再去欣赏与它不同的美。正如一个男人走在大街上,总会看着形色不一,风味不同的美女一样。我哪不能花心一下啊?!

又是一段新的路程,如果你问我那里是否值得去玩,我会回答你:“去了你就知道。”这是一个极其圆滑的回答方式。我太娇惯于自己的一口论断,不留后路。怕是后怕了。所以在回答类似问题时,我还是不主观臆断了。任何风景,不同的人看见的感受是不一样的。套用红尘的话,不虚此行吧。

我喜欢在夜里醒来听见松涛阵阵的声音;我喜欢山里安静的气氛和好的空气,虽然我会害怕黑夜的来临;我喜欢饿了累了吃饱就躺下的果腹感,这至少让我知道有吃的就是好的;我喜欢走到没有游客的地方,什么话也不说,就这么一直走着;我喜欢在山顶给风吹的乱了发型;我喜欢下山的风景;我喜欢偶遇时的兴奋;我喜欢我自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唯一不满意的就是强行让我把往返的车票提前买,最后又没赶上。因为,这不科学!感谢出租车司机的热心帮忙,深知方便他人就是方便自己的人一定会幸福。

从五月到现在,武功山的挥别过去,十王峰的再续前缘,肖坑的落水成长,骑行路上的淘汰,西海峡谷的好久不见,坐石忘归的天柱山。我流连于美丽的景色,我熟记书本里每一个不真实的场景。将坏情绪丢在路上,每每奏效。感谢那个一直好强的自己,感谢那个内心脆弱的自己,感谢那个执拗的自己。最终能伤害自己的只能是自己。

最后用自编的句子来高度概括最近的生活:相亲路上多坎坷,奇葩相伴多欢乐。有缘无分手难牵,真心何必怕火炼?简单生活潇洒过,机关算尽太聪明。口袋空空仍得瑟,每天生活充实多。若问此女怎能得?一片冰心在玉壶。
依然我心 发表于 2014-8-21 12:53 所属地区:安徽铜陵 行程起点:铜陵 经过的地点:安庆潜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