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韩国首尔悠然行

在首尔玩了5天。去韩国最主要的是度假,放松心情,所以五天的安排很松散。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到去哪就去逛逛,没有特别的攻略。

行前篇:

韩国大使馆领事馆是不接受个人申请签证的,所以只能找代理旅行社办理,我找了一家,395元。为了能顺利的出签,所以携要求的材料也比较多:半年以上因私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白底2寸照片1张、户口本整本复印件、签证申请表、存款证明、车、房,银行卡半年对账单,在职证明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

本来韩国签证一般是4个工作日就差不多拿到了,可是我的拖延了好几天,去韩国的太多,拿到大使馆也得排队。去韩国的机票往返一般在1000多,很便宜。酒店住的在东大门的购物商圈,价格在人民币1000元,但是舒适度一般,只是方便购物而已。至于兑换货币,我是在北京找家银行换的,2000人民币换了36万韩币。这些钱用来打车坐地铁吃一些小吃,足够了,其他消费一律用银联卡。

另外家里的安全其实还蛮困扰我的、我们这的治安确实不咋的。同行的小果推荐了一个看家软件smartkoo,装在笔记本上开启后遇贼闯入会自动报警。万事大吉,出门!

购物篇:

首尔的购物是最最最吸引我的了,所以我酒店就定在了东大门。这几日,除了去了一些大学,标志性建筑地以外的时候,都用来吃吃喝喝以及购物了。韩国购物,我主要是逛了逛乐天免税店,还有就是明洞和东大门了。

韩国首尔悠然行

东大门:周围有8个市场,如果对韩流服装和饰品感兴趣的话,建议重点逛“HELLO APM”、“DOOTA”和“美利来”三大商场(并排在地铁东大门站出口),那里集中了韩国很多年轻服装设计师和公司的产品,价格也不算贵。这边24小时候营业,有的是到凌晨4点,所以夜里12点多还是门庭若市的。

乐天:乐天百货商场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场连锁机构,除位于韩国购物中心街区明洞的总店以外,还有22个分店遍布全国各地。从世界精品名牌到生活用品一应俱全,并特设免税店、青少年流行广场等卖场,领导时尚和文化潮流。特别是超市食品区是很多外国游客选择旅行纪念礼物时的必到之处。

顶帖支持
z2078 发表于 2014-8-21 15:22 顶帖支持

非常感谢。。。。
毒蚊子来了 发表于 2014-8-21 14:53 在首尔玩了5天。去韩国最主要的是度假,放松心情,所以五天的安排很松散。每天睡到自然醒,想到去哪就去逛逛 ... ...

支持精彩活动

明洞:明洞大街是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在这里,各种各样的品牌专卖店、百货店、保税商店等密集在一起。这里被称为服饰流行的中心,可以买到领导服饰潮流的各种服装、鞋帽、饰物等。这里会有一些品牌的服饰居多,也有一些小店。

在中国哪里都有的土豆卷,原来韩国也有的。

在韩国首都首尔这座庞大都市的市中心有一座小山,叫南山。它位于首尔汉江之滨北岸,海拔243米,酷似一朵含苞欲放牡丹花,亭亭玉立。南山顶峰耸立着一座高236.7米的电视塔,人们称之为N首尔塔。塔内的观景台,是著名旅游景点,被誉为“首尔的象征”,登高望远。可惜了,今天去的早,首尔沉浸在雾里.....看不清全景。
韩国首尔悠然行

首尔塔的爱情锁..........太多太多了。很多情侣相伴一起来这里锁上一把同心锁,相互祈祷爱情相濡以沫。

很浪漫的地方,我也想感受感受哦~

首尔很多很多的咖啡店,遍地都是。走累了,就找咖啡店坐一坐,休息休息~~~

悠然自得,享受生活。
曲行老驴 发表于 2014-8-22 12:23 悠然自得,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