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复制链接] 查看:19466 | 回复:179

梅里雪山位于云南德钦,其主峰卡瓦格博6740M是至今无人征服的山峰(也是唯一一座因为宗教而禁登的山峰),在藏民心目中他是藏区八大神山之首,是唯一一座雄性神山,在这里平均海拔6000M以上的山峰有十三座人称“太子十三峰”。700年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藏民,虔诚的用自己的身体围绕着梅里雪山铺设了一条朝圣之路,期盼着来世的幸福。

活动时间:七天

个人装备:70升包,Fenix手电头灯(丐哥给滴),登山杖2,套锅,炉头,零下5睡袋冲锋衣裤,防水袋LOWA登山鞋,手机,手套, 30升冲锋包,相机,眼镜………….

活动人员: 铁丐 珍妮 阿清 脚外

ps:九月将跟随丐哥踏上阿尼玛卿和尕朵觉沃的漫漫转山路

经过铁丐的推荐,有幸得到了LOWA转山装备体验的机会,感谢LOWA对本人的支持,所以此次转山没有那么痛苦。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转山徒步过程)

梅里雪山是藏传佛教的朝觐圣地,位居藏区的八大神山之首。每年的秋末冬初,西藏、青海、四川、甘肃的大批教徒千里迢迢赶来朝拜,虔诚艰辛的场面令人叹为观止。

这次主要介绍一下LOWA 鞋子。众所周知,转山不仅仅是朝圣之路,更是艰辛的徒步过程,长时间的徒步,复杂的徒步环境,一双优秀的徒步鞋是难得可贵的,很荣幸得到LOWA这样的大牌子的徒步鞋支持。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休息途中晒鞋子,从帖子上可以看到,鞋子的底是V底的,鞋面采用了防水皮面,整双鞋无需磨合。
照片非常漂亮~~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出发前的合影,穿上崭新的LOWA鞋子准备出发

徒步开始,长期负重徒步,对于鞋的舒适度和鞋子的质量是非常好的检验过程和体验过程,好的高帮徒步鞋尤为重要,还好,LOWA的这双鞋子表现不错。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与村民沟通,盘膝而坐,让脚休息一下,鞋子的透气性非常好。

很喜欢这双鞋的款式和颜色。V底和牛皮为鞋子提升了功能

优异的设计让这双鞋夺目出众,LOWA注定高端。。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行走在经幡中,鞋子相当舒适

从图中可以看到,地面并不平整,很多碎石,极易崴脚,尤其是在疲劳的时候,幸好有LOWA鞋子的保护,才让户外走的如此安全,优秀的鞋底防止碎石搁脚,高帮设计防止崴脚。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转山途中,一路上海拔多次上升下降,LOWA鞋子并没有带来任何不舒适的感觉,相反,优秀的做工和品质为此次转山提供了“动力”支持。尽管不能用健步如飞来形容,但是LOWA鞋真心不错。

山路的切面行走,对于鞋子的防滑性的考验也是相当重要的,虽然V底的“通病”,但是在干燥的路面,LOWA鞋子的防滑性能还是相对很优异的,对于这种路面的行走,高帮鞋尤为重要,对于脚踝的保护很关键。可以这双鞋是为转山而设计。

四个人的重生之旅---梅里外转  LOWA徒步鞋感触

转山途中,遗憾的是这段路上没有涉水区域,所以没有拍到鞋子的涉水照片。复杂的地面环境,LOWA鞋子都可以全应对。

穿上LOWA鞋子,感觉行走都是这么霸气有力

转山之路

转山路况:碎石、上升、下降等不同的户外环境。LOWA,棒棒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