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回顾:每周三夜徒之旧地重游西尖山

山夫户外每周三夜徒的活动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老朋友一定都记得去年的夜徒地点是西尖山,而今年分别是牛角山和大鼎山。本周的原计划也是去大鼎山,但是队友嬷嬷的一句话触动了我。“夜徒不一定非得走一样的地方”
 对啊,为什么每次都要走一样的地方呢,偶尔换换地点,增加点新鲜感,也恰巧队里有几位后加入进来的朋友还没有去过西尖山,于是便自作主张将夜徒地点改在了西尖山。
 19点,大家按照约定在锦辉商场门口集合,彼此寒暄和介绍后,合影出发,向着久违了的西尖山前进。
路线任然是老路线,沿着崎岖陡峭的山路一路向上攀爬着,秋夜的天气虽然已经凉爽,但是每个人还是很快就出了一身汗。一直觉得,西尖山第一个山头的野路,对新人来说,还是有一定强度的,爬到一半便有人喊累,哈哈。但是在大家的鼓励下又继续前行,前进的速度不慢,半个小时左右队伍便登山了第一个山头。
 山顶不知何时被人挂起了经幡,更添了一份肃穆和神秘。山顶处,秋风阵阵,眺望市区,大家辨认着哪是软件园,哪是高新区~
 稍作休息后,继续前进,不过也许是许久未走,也许是山上植被茂密,更主要的,其实是我的头灯电量不足,照不到太远的地方,竟然在一个岔路口走错了路,没办法,只好拿了公子的手摇式家用电器回头找路,好在走的不远,很快便招呼着大家重归正道了~
  此行最让人惊喜的是看到了萤火虫,虽然不多,但是印象中这是我第一次看萤火虫,感到格外的高兴,大家也都纷纷关了头灯,目光追寻这那黑暗中的一点点荧光。
此后的路线,都是人工修好的板石路,大家走起来也轻松了许多,一路说说笑笑,全程活动时间在1个半小时结束。
  感谢公子的协助,感谢新人二葱的参与,感谢为大家照相的丢丢,还有不辞辛苦,下午4点才下火车远道归来的复活岛!
回顾:每周三夜徒之旧地重游西尖山

集合前的等待,公子你在看什么呢?

曲径通幽处~

走的有点快,不多时边已经登山了第一个山头
回顾:每周三夜徒之旧地重游西尖山

山顶来个合影吧,山夫户外~

山顶的经幡

我去找路,你们都走丢了还有心情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