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洞幺 发表于 2014-8-22 10:18 第一次就玩荒岛生存。那起点超高呀

小时候就在海边长大的,从小成天在海里玩,多少有点经验,加上经常看贝尔的节目,冒险尝试一下,哈哈
AH-山鹰 发表于 2014-8-22 10:16 老白客气啊!除了美女不是还要真汉子嘛!你也可以来秀秀!!别吝啬哦!

好的,后面还会有其他行程的

搭好遮阳篷,咱也要有个标志性的东东嘛,哈哈,来,上干货!!长沙出发前,我花三个小时亲手绘制的队旗,嘿嘿,虽然只是独身一人,咱也要有个响亮的名字要有个气势对吧,这是在家,用夹子把布夹在茶几上画的,绘画水平有限,凑合着看吧,哈哈,用女儿的彩笔画的,可千万别着雨,湿了,哥的心血就88了晕了,到发帖才发现,域名竟然少写了两斜线。。。贻笑大方了
终于派上用场了,看队旗迎风飘扬,哥的心情也更舒畅,虽有网址,但网站还没弄的呢,先写上再说

行者老白 发表于 2014-8-21 19:14 计划了很久的一个行程,终于得以付诸行动!我决定来一次荒岛求生,不带任何淡水和食物。虽然我不是贝尔,但 ... ...

好精彩 好活动 支持支持

从早晨登岛到现在,已近十二点了,我还没喝一滴水呢,浑身已晒的通红了,心里在默默的骂广州户外展,奶奶个熊,连个卖速干衣的都没有,我的手臂就只能这么捱着了。。。手臂啊手臂,跟着我日子不好过呀,下辈子你长到哪个美女身上,她会对你好点。岛上垃圾很多,到处都可以找到可以利用的,我先找点东东把灶搭好,然后取淡水顺便弄点吃的东东安慰一下跟了我几十年的老胃
我的餐桌和我的凳子
挖灶,沙下全是碎石头
灶台支好,刚好合适,这是为我准备好的吗

西丰渔人码头 发表于 2014-8-22 10:49 好精彩 好活动 支持支持

谢谢您过来看我
没有筐没有背篓啥的,过会抓了蟹啥的,要有个容器才行,继续废物利用。将捡来的水瓶在一侧切开长约10公分的口,宽度约2-3公分,下端不切掉,将蟹放进去后,防止逃跑同时不会夹到你,就把那块捏紧,事实证明,这么做很有效。独身一人荒岛求生----未带淡水和食物(帖至535楼戛然而止留下遗憾)

顺便说下dao具,搭乘交通工具过安检的时候,这些dao具全部归为管制dao具,所以在出发的前一天,我就用快递寄出去了,寄到广州,写我自己收,到广州后自己去快递公司取货,小dao是必备的东东

背着相机、水壶、登山杖、自制容器出发,淡水自不必说,看我能否有更多的渔获,小直dao绑在腿上有点酷,嘿嘿独身一人荒岛求生----未带淡水和食物(帖至535楼戛然而止留下遗憾)

至此,已发现好多应该准备的装备遗漏了,比如带来了渔线,但鱼钩没带;长袖速干衣未带,驱蚊药未带等等。。。

发现了好多螺

这些个是不是沙虫?有认识的指点下。记得在广州吃过沙虫,好象是吃粥时吃的,记不清啥颜色,这些黑色的不知是不是,没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