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不知道是第几次走这条线路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去,每次带队走这条线路都会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我想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吧,
1.线路连接性比较紧凑,都在一条路上;
2.景点的观赏性比较高,有丰富的内涵,琴江满族村遗留的历史气息,郑和公园的郑和文化和长乐籍著名电影导演陈老先生的文化博物馆给我们有非常大的教育意义,缅怀历史,五百罗汉山这个夏天避暑之地,各种很逼真的罗汉摆着不同的姿势,还有西游记人物、十二生肖都很吸引大家的眼球,葡萄园采摘,丰富的午餐,还有琅岐海滩,孩子们向往的沙滩(这个海滩的不足就是有点脏哦,适合踏浪和玩沙子);
3.领队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的引导也很重要,在领队的引导下,大家都很和谐,互相帮助,互相娱乐,在这里也特别感谢有才华的驴友,不吝啬自己的才华与大家分享,这次我们的大海大叔为我们献唱的:与草原有个约会,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听的意犹未尽,真想让他再来几首呀!
4.价格优惠,这个大家懂得!!!

活动由福建走天涯自助游俱乐部组织,人数50人,大多都是孩子,可见现在父母对孩子的户外生活是很在乎的!
线路简介:
江村得名于流经这一段的闽江宛如一把古琴,故名琴江。这里既是福建省唯一的满族聚居村,也是首批省级历史文化名村之一,文化底蕴深厚,水师旗营的建筑风格独特,旗人八卦街保存完好,台阁艺术神奇美妙。2007年、2008年,琴江村先后被评为福建十大最美乡村福建十佳旅游目的地。琴江村民每人都会三种语言:普通话、福州话和满族旗下话

罗汉山.
在蒲竺寺后山,那里满山都是雕像,也满山都是故事。几百尊罗汉分布在山间,大小和真人差不多,表情非常生动,姿态更是什么样的都有,有的在挖耳朵,有的在睡觉,有的在推车……这些罗汉是按照印度佛教故事雕刻并组合的,所以看罗汉就是看故事,越走,风景越美,佛像陪着我们,我们在绿荫中欣赏着佛像读着佛像旁的注释。蒲竺寺,原为如建于明万历年间的保福寺建有大雄宝殿、天王殿、观音殿、仙君殿等。其间还站在山顶,沐着江风,眺望闽江里点缀的船只,感觉说不出的惬意。
参加琅岐岛葡萄节采摘活动,琅岐岛的采摘,将为你捧上丰盛的果实,万叶采摘园的葡萄,零距离接触大自然,慢闻果香,细品果汁,沁人心脾,会给你带来无尽的喜悦!春活得轻盈,飘飘柔柔地,宛如一位慈母,轻轻唤起大地。让我们将带着最质朴、最虔诚的心情,来到美丽的琅岐岛,去欣赏这一季美妙春光大家在琅岐岛上也看见了好多好多的葡萄哦,那个口水流的呀,无法形容哦,还有其他的水果琳琅满目,西瓜,香瓜,无花果还有。。。。。。。
下面还是以图记为主,欢迎大家欣赏支持!
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本俱乐部每周更多的精彩活动哦,俱乐部QQ群:101867369,欢迎大家加入,加入请备注:8264
郑和广场来几张张集体留影,时间过的好快,短暂的游玩都成了记忆,只能用照片来回忆当时的心情,我很珍惜这一刻

是不是每次去玩,都会拍些经典的一角呢,嘻嘻

福州周边游之8月10日琅岐葡萄采摘、长乐琴江满族村、五百罗汉山活动精彩回顾 这葡萄真的很好吃哦,我们最后砍价到3.5元,厉害吧

琅岐的海很浑浊,因为浑浊才显得其他地方的海很干净有木有?
高兴的是大家没有因为海水浑浊而影响开心的心情哦,踩着於泥去沙滩哈哈

了解本俱乐部更多的活动信息,大家也可以加我微信:15396053993,,请备注是8264看到的哦

shenhanxin21 发表于 2014-8-22 01:18 不知道是第几次走这条线路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去,每次带队走这条线路都会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我想 ... ...

欣赏罗汉山美景,支持好友活动!
以诚相待007 发表于 2014-8-22 10:11 欣赏罗汉山美景,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