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2

怀化

[复制链接] 查看:20139 | 回复:269

路很陡很窄,每爬一步都是一种挑战,预计他们爬山最慢的人要3个小时后才能登顶,我们先期出发了,我们用了1.5个小时就登顶了,原地休息我们等待后面的人,休息了半个小时后,我们在山顶没有找到适合扎营的地方

于是我联系领队萝卜,他们还在半山腰上,并且有3人在抽筋!这可急坏了我,我想那个加背10斤大米的小伙体能消耗一定很大,于是我迅疾的下山去接他们,在半山腰上我遇到了他们,他们几乎崩溃了,我接过了那个最重的包,大家一步一步的艰难的向山顶爬去,用了3个半小时,最后一名队员登顶了。

大明溪的那些浪漫回忆

他们还没有休息好,步话机里传来了前面几个体能强的驴友下到小溪的消息,郁闷啊,他们超越我走在前面去了,没有办法我们只好跟着下山,我一路小跑的下山,边前进边给萝卜报告,眼看都下午6点了,走在前面的人还没有找到营地,后面的人又累又饿,我明显的表示出了不快。

我迅疾的呼叫萝卜上前,我们就近找好营地,开始生火做饭,大部分队员扎帐休息,他们边扎边嚷,今天被协作和领队拖死了,我淡淡的笑笑说,今天也许你会恨我,明天你就要感谢协作和领队了,我负责煮饭,法海做菜,萝卜上蹿下跳,真的很饿了,

我们是边做边吃,队员吃饱了,法海和萝卜还在做菜,他们还没有吃一口,这就是领队的责任啊,看着大家慢慢的进账休息了,我和折桂背着帐篷去了另一处营地,安顿好后,我来到大家的营地看了看,大家都休息了,只有小雨和篝火在陪着萝卜,今夜有雨,而营地又在沙滩边,我和萝卜调试了一下步话机,保持畅通,我也进账休息了,这一夜我和折桂混账!

大明溪的那些浪漫回忆

17号凌晨就开始下雨了,是那种不大不小的中雨,折桂的帐篷在一个农家的屋檐下,法海的帐篷在农家的客厅,其余的都在沙滩上,6点多我就起来了,比我还早的是萝卜,昨夜的雨淋熄了营地的火,今天要重新生火,小雨中我们让营地的火重新燃烧了起来,我就开始熬稀饭,

这次的天气预报还准了,雨越下越大,驴友们是在帐篷里面吃的我熬的稀饭,雨还没有停的意思,这时已经8点半了,怕涨水,想大家快点撤,于是我故伎重演,一声尖叫上面涨水了,大家赶快收拾帐篷准备撤离!!

这下大家的速度出奇的快,9点我们准时从营地出发了,一路的艰辛,一路的雨,我们在风雨中安全结束了这次快乐的难忘的翡翠谷之旅。

大明溪的那些浪漫回忆

这次快乐的翡翠谷之旅我记住了萝卜,记住了那个加背了10斤大米的小伙,当然也不会忘记那个用10,5个小时走完全程的12岁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