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复制链接] 查看:1968 | 回复:3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
如果说这趟旅行的意义之一是治好了我的失眠,那么,路上遇到的这些人,便是我世界里出现的一缕缕阳光,灿烂,且温暖。。。阴霾已散去,明天依然只有美好~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泸沽湖-丽江

不沾人间烟火,远离红尘纷扰,在泸沽湖,我的记忆中只剩下那清澈的湖水,宁静的夜晚,偶遇的友人,以及爱与自由永恒的主题。。。

丽江,原本可以是一座玻璃般明亮的城市。如果你在清晨和深夜游走在那里,你可以完整的享受到那静谧的一面,远离喧嚣,感受那照进内心的一米阳光带来的温暖。。。

而在束河,一场猝不及防的大雨,淋湿了路人,而我却惬意地享受了那个听雨的下午。而雨后的晴天,阳光,依然灿烂;蓝天白云,依然让人怀念。。。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泸沽湖-丽江

一夜无语,从邛海到泸沽湖,再到丽江,再次诠释了旅行的意义,我们不虚此行!
一直以来,我都那样向往泸沽湖,读过一张张照片,内心也早已描绘出了一幅幅画面。然而,因为想要遗忘,我去到了那个适合想念,而不是遗忘的地方。。。
而丽江,我勉强找到前去的理由,只是要买到那顶一直很喜欢的帽子。尽管是这样一个可笑的理由,我也幸运地去到了那里,享受到了在那儿片刻的慵懒时光。在那里,生活闲散得有些不真实,如果你还不够成熟,那你,就真有可能迷失在那里。。。原来,传说中的艳遇,其实可以与青春无关。。。

出发,白天的雅西高速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凌晨六点,我们车队在新津服务区集合,调好对讲机,我们一行6车18人,拉轰的出发了!

一路上,有着预料之中的堵车,然而,因为我们车车的小淘气,骗得2号车车无奈做了先锋,堵在了路上,而我们,也就幸运地在汉源下高速,走在了如入无人之境的省道上

邛海边上扎营、吃烧烤,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腐败?!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泸沽湖-丽江

尽管以前都是背包前行,算是所谓的伪自虐,可这次,就可以称作是真腐败了。。。尽管,出行的第一晚,意料之中的无眠。。。

夜晚,西昌下起了大雨,听着湖水拍打着海岸,尽管惬意,还是害得第一次睡帐篷的香香姐彻夜未眠。。。

然后,启程离开。。。泸沽湖,等着你惊艳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路上,享受沿途的风景,还有果果果果果~(*^__^*) 嘻嘻……

路上,美美的格桑花开满在路旁,或是蓝天白云,或是云雾缭绕,我们不断穿行在美景中。。。路上,时不时停下来小憩和拍照,不用开车的我们,是不是可以偷笑着问问伟大司机们,这样开车也很享受吧?!;-)

因为是自驾,我们一路停停走走。。。

我们享受沿途的风景,时不时来停下来拍照臭美,还有一路上的水果:西昌的红提和柿子,盐源的苹果...

怎么可以这么帅,帐篷杆杆都不带。。。

路上停留的时间多了一点,也直接导致我们到达泸沽湖时已经是晚上11点了,路上捡的一号车车帮我们找到了草海的营地。。。然后扎营。。。然后就出现了各种忘带(海哥除了带上了全队唯一的洗洁精,因为睡懒觉,没带上相机和脚架,最搞笑的是带了帐篷没带杆杆,也就免不了一路上都被大家笑话;还有什么都带了,就是相机脚架的卡子没带的风标哥)。。。然后又是腐败的营地餐。。。嘿嘿。。。

草海,没有里格那样的惊艳,却一样有同样宁静的一面

在洛洼村逛了逛,骑着队友租来的车车,返回营地了。。。其实此时,心里那样的失落,以为心心念念的泸沽湖也就这样了。。。却不知,最美的风景就在那天下午到来!

里格,我终于来了!

我倔强地想要一个人走走。。。

到了里格,我背着单反,一个人游走在湖边。我承认我有点矫情,多少次都有些热泪盈眶。。。然而,思念泛滥时,我却开始后悔,我为何要选择这样的地方来遗忘,而不是那想要的:忘景忘物忘我忘人间世事一抹沧桑。。。

偶遇,是照进心里的阳光。。。

在半岛阳光发呆时偶遇到了风标哥一家:他们拿着DV、坐着小船,一家三口唱着歌。。。于是,我也跟着一起,享受了到了湖上的美好:那样宁静、那样惬意!此时此刻,发呆,是最有思想的事!

然后,回到里格码头发呆时,遇到了五个来自各地的年轻人。。。上海、台湾、厦门。。。他们在机场偶遇,然后同行。。。然后再偶遇,其中,我也算是一个。。。
对影成双

那晚,印象*传奇酒吧里,我们七个年轻人喝着红酒,分享照片,讲述了各自的旅行故事。。。我又想起那句话:我们总是喜欢在旅行中分享彼此的故事,或许我们彼此不再重逢,然而我们今后的路,却会在不经意中,因为某些故事而改变。。。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泸沽湖-丽江

我想,是那天的各种偶遇,各种故事,让我突然走出了头顶上的那片阴霾。。。那一晚,我终于得以入眠。。。

在这里,许一个未来之约!~

在泸沽湖停留的时间太短,又因为没有脚架,没能拍出满意夜景;然而白天的那片湖水太美,我怎么也无法拍出她完整的美。。。也或许这次,我只是过客,只截取了她的某些片段而已。。。

就像嫂子说的,下次前来,我要做归人,而不是过客。。。

那些遗憾,留给下次前来时弥补。。。就在某年某一天!

去丽江,在喧嚣中寻找静谧!

只有在清早和深夜,丽江才能浮现出她静谧的一面,我也独爱这样的美好,依然倔强的早出晚归,尽管疲惫。。。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泸沽湖-丽江

然而,那样的静谧,是我在丽江最大的收获,这样的美好,我多想能和你分享。。。所以,若是一个人,我也不会再来!

盛夏*光年,梦想是唯一的行囊。。。

。。。我也只愿和平宽谅,随喜从缘

@在束河那个听雨的下午,发呆,也可以如此美好。。。

和大研古城不同,束河的流水环绕让她变得更安静一些,恬静,而不张扬。。。我此时此刻,也愿做那样的女子,然后享受在那里的下午茶。。。

明信片店里慵懒的猫咪成了那里最好的代言,躺在店里旁若无人的睡觉。。。
心静人远,温暖且不必忧伤泸沽湖-丽江

离开时,我看到了那一米阳光!

因为走错了去观景台的路,我错过了清早的那一抹彤云。然而,我不死心的等待,却让我看到了更美的一幕。。。

所以,我最后告诉自己:只要心是始终向着阳光,梦想的花,总会开放!

With dreams and hope...And,say goodbye...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that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you gonna get...

以此,纪念我的泸沽湖、丽江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