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群山之友群

亲吻母亲山!-清河妈妈顶子峰原始森林风光游记

进自然,天然氧吧,林间漫步,心灵放飞。

妈妈顶子山属于原始的森林环境,植被很多,野菜类多丰厚!绿色植物,绿色食品,得天独厚,养育了一方水土和这些善良的人们

登顶峰近3600多米,景区考虑驴友体能,设有休息长椅,如果疲惫不想临顶,可顺循环栈道,休息返回山下。

愉快的登山活动结束了,人们累且快乐着。感受了大自然的神奇,造化的鬼斧神工。充满自豪,欢呼跳跃,振臂高呼,代表了所有登顶驴友的激动心情!妈妈顶子山,我爱你!你像母亲的胸怀博大而温暖,无私奉献,养育了代代华夏儿女。

奔腾的小溪依然在不知疲倦的奔跑,滋润着万物,滋润了我的心田。原始森林,幽静清心,身在其中,心旷神怡。我们走了!溪流依旧,泉水潺潺,青山不老,我们还会回来的!

亲吻母亲山!-清河妈妈顶子峰原始森林风光游记

再见了妈妈顶子山!再见-我的“母亲”!在我生命的长河里,你将是一朵最可爱最美的浪花!我敬畏您,依恋您,更由衷的崇敬和思念您!但愿我们每一位驴友的母亲都如妈妈顶子山的古松,郁郁葱葱,长青不老......

千年古树就是妈妈顶山养育的儿女,个个挺拔浩然,高洁顽强,直冲云天,披着岁月戎装,记载着时代的变迁。做人应如松,经历岁月久,刚直且高洁。
美洲豹阿里 发表于 2014-8-22 17:07 通常人们会说爸爸是座山,我想说,其实妈妈也是,我们就像那清清的溪流,流淌围绕在父母身边,爸爸是参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