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高山探险 那一年 我们一起去甘南,那一年 我们一起穿越年保玉则

简单中餐后上车出发,经过桑科草原

闯入眼帘的是成片的油菜花,惊艳之余立马停车,男左女右,干什么自己去想象。完事,开始弹棉花老A高山探险    那一年 我们一起去甘南,那一年 我们一起穿越年保玉则

小花的帽子是我怂恿她买的,10块钱装一次犊子很值

突然间镜头里闯进一个阿拉伯女人,仔细一看是大聂聂

梅爷想留影,不知道是哪个人发鸡爪疯,手拿不稳相机,全糊掉了

公路延向远方,蓝天白云,油菜花如火如荼,忘记了这是夏天

大聂聂的崽。“崽”不是贬义字,长沙人都是这样叫的,细牙崽,细妹崽什么的。算了,还是叫网名吧,小聂聂,就是她把两个洋人忽悠上车的,后来才知道她是大学生。懂英文可以忽悠洋人,懂国语只能忽悠中国人,回家后还是发狠把“老虎油”什么的学学吧。

谢谢楼主分享

路边的小花

梅爷和龙一。自从这厮和99搭上后,就不怎么理会梅爷了,梅爷曾经整夜想长想短,最后得出结论:女人是手足,兄弟是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