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述狗血人和事 14年6月在新疆喀什拼车走新藏线时遇到一个山东莱芜叫李祯的骗子

在驴友圈子摸爬滚打也有5个年头了,没想到这么狗血的人竟然让自己遇到了,虽然钱没被骗多少(骗了我和小伙伴们1500),但是真的真的非常气愤!窝火!骗子没借钱之前你们可能是哥们,借钱走了以后他就成爷了!要知道路上遇到的人以后再遇到的机会很小,如今的驴友圈难免有些杂碎,总之以自己的事警示各位驴友吧,我也算花钱买教训了,和大家分享下狗血经历。
目前掌握的骗子信息
(关于信息都是我自己查到的,后面会解释如何查到的,估计这是骗子万万没有想到的吧)

姓名:李祯
身份证号:371202*****2917
身份证住址:山东莱芜市莱城区高*****
手机1:157***8316(已停机
手机2:183****2010通过渠道查到的
骗资:1500元
被骗时间:2014年6月27日
骗子主要手段:借钱后扔手机卡玩消失。

其他:很不解以上两个号码竟然都是新疆喀什的!不管是骗子还是老赖听完我的经历大家自有判断,骗子李祯自称以前在喀什当过6年兵,转业后进入了山东山推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现在是山推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目前来新疆是旅游,同时考察项目准备建立办事处,以上是骗子自己说的并无从考证。

从认识到被骗全过程
  先说下怎么认识的吧,当时是6月12号环游到新疆,当时决定走新疆大环线,先走南疆再去北疆,在乌市那几天一直住在麦田,好想是第二天骗子李祯住了进来,聊天以后得知他也要去南疆玩,为了方便互相留了微信,之后在乌市又玩了2天,我就做火车去南疆了,先去了塔什库尔干,后来他微信联系我,问我那边情况如何就这样每隔2天左右都会互相联系一下,毕竟新疆比较大,其次是南疆治安确实让人有些担忧。于是就这样稍微熟一些了,再加上一直觉得山东人爽快,我也喜欢和爽快的人打交道。
  后来我从塔什库尔干去乡下的玉矿上玩了3天,他也从塔什库尔干玩了2天回喀什了,期间并没再碰到,但是他和我说自己借了战友一辆喀什拍照的越野车自驾玩,说是自己有一辆霸道,在朋友手里开这,过几天这辆车也会到喀什,然后一起组队走新藏线。

6月24日我从塔什库尔干返回喀什入住在了老城青旅,大家也碰了面了,本来我已经买好了明天的火车票准备去库车,但是骗子李祯一直问我走不走新藏线,说26号就出发,然后说算了下路费AA油费估计每人1000就可以到拉萨了,之后我觉得也是个机会,就临时退了火车票决定和他拼车去拉萨了。

6月26日一早李祯说今天就要走,不等后面自己的霸道了,说他们太慢了,于是我们一行3男2女开着一辆牌照为新QJ6676的斯巴鲁就从喀什出发了,期间在叶城我们5个人每人先交了300块钱当做加油和过路费由李祯保管(幸亏没交多了,以后出来玩AA的时候要集资一定要少,或者一人付款当天结算)。

6月27日晚抵达新藏线的第一站大红柳滩,当天晚上李祯说有点头疼睡不着,晚上要打牌(赌博),然后一直和大红柳滩旅店的老板打牌到凌晨4点才回房睡觉(他回房时我开的门),后来28日早晨8点我和另外3个小伙伴就起床准备收拾东西出发,但是李祯一直没起床我们估计他高反了,就一直等着到了12点,后来他醒了说自己高反了头疼,不打算去西藏了,又说自己的霸道在塔什库尔干的路上翻车了,自己得回去,让我们另想办法去西藏,虽然很郁闷,但是我们几个人特别同情他就说不行让他先回去吧(来过大红柳滩的都知道前后900公里无人区,上午10点以后根本不可能有车路过),后来一起走的小张跑过来和我说李祯昨晚打牌输了5000块钱,大家预交的钱昨晚也都给输光了(600元大家伙的公费),李祯称自己没现金了,小张借给了李祯500元,问我有没有多余的钱,说李祯要和我再借500元路上加油回喀什,当时虽然也考虑过两个方向走,借钱有危险,万一遇到人品差的估计就玩消失了,但是觉得山东人豪爽而且当时还是比较信任李祯毕竟当过兵,犹豫了一下就从钱包里拿钱出来了。

当时李祯承诺等29号一到喀什就把钱转给小张,小张再给我(路上我自己的银行卡丢到贵州了,一路都是用支付宝和驴友兑钱),之后李祯走了我们在路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没过路车(无人区只有早晚有车),然后无奈之下几个人花了2000(无人区贵死)包了个破皮卡当天抵达了480公里外的日土县(日土以后就有去拉萨就大巴车了,因为我很少搭车,日土到狮泉河50元,狮泉河到拉萨650,狮泉河到神山120元,狮泉河到札达160,神山到普兰60元,普兰到拉萨550元,巴嘎到拉萨500元

之后的几天6月28日、29日、30日、7月1日、2日,李祯就像消失了一样到喀什以后钱也没打一个电话也没打,7月2日冈仁波齐转山要结束了,小张他们要直接去拉萨,而我要去普兰县,马上要分开了,当天和小张问了李祯电话打过去(发微信他都不回了,而且之前我并没有记骗子李祯电话),李祯说钱还没打,又说他28号回喀什的时候路上挡风玻璃坏了,自己换了一个说是公费那600元就不给了就当承担一部分修玻璃钱,一听到这个当时我就有点火,丫的把我们甩到大红柳滩不说,玻璃坏了你28号说我们也能理解,这么几天钱不还现在给你要钱了你TMD开始坐地给价,钱在对方手里当时完全有种被要挟的感觉,特窝火!当时想了想600公费每人才125不还就算了,但是我和小张线路要分开了,你借的1000元总得赶紧还吧,遇到渣滓就是钱借给别人自己还憋气。叨叨了半天最后对方说明天就打。

7月3日当天我们还在德而钦,欠的钱也没有打过来,之前只给李祯打过一次电话,因为是不好意思,觉得他应该会信守承诺,但是没想到真的遇到了一个渣男李赖赖!自此之后7月5号再打电话对方就再也不接了,直到7月18号左右小张联系我说李祯回了条微信,说月底26号回山东了给打钱,然后就又信了,期间一直到7月底骗子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当时知道他有第二个手机号,我发短信要,对方根本不回,完全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

8月1号!再打电话艹对方电话已停机!MLGB!顿时觉得被渣滓李祯骗了,山东人的形象顿时在我心里颠覆了。

打电话停机、发短信不回、微信不回、钱也不还、又玩消失,这尼玛完完全玩骗子的节奏啊,MLXX的不带这么借钱的啊!

之前也考虑过可能被骗了因为在一起住过所以他不接电话那段时间,我联系了喀什老城青旅,老板确认李祯还在店里住着,而且也承诺帮我查李祯的身份信息,但是最终他没有提供给我说查不到身份证记录,我不好说什么很无语,后来又联系叶城宾馆老板,够义气,给我提供了,李祯入住当天登记的身份信息!
  之后的事就是打莱芜电话报警,110警方提供了当地派出所电话,于是我又联系莱城区派出所,派出所简单询问了事情经过,说可以提供帮助但是需要我去案发地报警(西藏阿里或新疆喀什),真想吐槽中国的ZF机构,不过还好,已经查到并确认了骗子的身份信息,之后又通过一些办法查询了骗子的手机号,停机的手机号登记时备注了另外一个手机号,就是骗子常用号!18399652010(也是喀什的)

8月2号左右一个电话打过去骗子李祯接了!骗子竟然没死。。看来在冈仁波齐的祈祷没能实现!听出来是我的声音以后我对他一顿痛骂,相信每个被借钱的人最痛恨骗子玩消失,当时的心态哪怕钱不要也想扁丫一顿!这么点钱是还不起还是不想还。当时我吓唬骗子李祯说现在警方正在调查你,我已经报警了,你3天内最好吧1500块钱一分不少的还回来!对方说行行行(当时估计他也和一个SB一样,不知道我怎么找到他常用电话的

之后8月5号左右李祯给我回了有史以来的第一个电话,说是要次日给我转钱,让我过几天查收一下,但是!自从8月5号至今骗子电话便再也无人接听了!!!钱没多少,但是窝火,有这几百块钱就算买了狗粮也比给这杂碎强!

提醒各位驴友,在路上新认识的新朋友,和你借钱之前一定要考虑清楚,因为钱借出去的下一天他就有可能一副爷的姿态对待你!虽然多数驴友都很好,但是出来混难免碰到像上面李祯这样借完钱以后玩消失的渣滓!虽然有他身份证信息可以起诉,但是1500快不值当,诉讼费都不够,还麻烦。

8月23日现在事情过去2个月了,其实自己也知道这些钱不是大钱对方要想还,早就还了,就是遇到这狗血事闹心,自己当初把他当哥们,没想到这个结果!

关于借钱给驴友的几点忠告:对方有赌博打牌倾向的不要借给两个人要分别时不要借给年龄超过28岁的慎重借借钱给新认识的驴友时务必拍下对方身份证信息,自己的狗血事希望驴友们引以为戒吧!

• 8264sxh315 比较信任李祯毕竟当过兵———兵就值得信任?兵形象是官媒粉饰出来的!因为兵是他们的党卫军! 2016-1-30 17:05
  • 行者1人 只要涉及钱财,就需谨慎加谨慎 2015-4-15 14:52
  • 北京小白 其实他就是一个赌徒,有一点钱就去赌。 交友一定要远离赌、毒者。钱到他们手里,就别打算要回来了。 2014-12-15 13:04
  • 落苏 1500认个骗子不值,真是窝火。吃一堑长一智,学习了。 2014-11-18 12:40
  • ATIE(阿铁) 我学到一点,借钱不直接借,知道它的真名后给打卡转,这样起码有证据。给现金死无对证。 2014-11-12 03:37
  • 野战的天涯 纵观全文,这一句尤为欣赏:这一天我双手合十站立在冈仁波齐脚下,虔诚的祈祷让全天下的骗子和老赖出门被车撞..... 配上插图,真太特么的有意境了~~哈哈 2014-8-24 23:20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现如今的社会渣滓越来越多!
孙雷一直不红 发表于 2014-8-23 17:20 没有钱出来做什么啊? 一听借这个字,脑袋都大

关键是借完钱就玩消失太气人。出来玩千万不要在借钱给别人了。
有些人人品差,抱着你找不着他的心理,爱占便宜的心理,这样的人内心深处都是阴暗的,但是有很难看出来。。

骗子 李祯 照片
飞翔也是梦 发表于 2014-8-23 22:47 嗯,抵制骗子李祯,真给山东人丢脸,他现在经常在喀什老城青旅混,去哪的朋友一定要注意! ...

记着这傻逼了,如果在兰州碰到,先替你打一顿在说。
骗子越来越多了,防不胜防,出门小心!
现在驴友队伍越来越壮大,很多渣滓也都渗入了驴友的圈子,如果路上有遇到被骗的希望大家积极曝光骗子的手段,这样引起大家关注,从而提高大家在外的安全意识!避免人身和财产受损!
飞翔也是梦 发表于 2014-8-23 16:56   6月27日晚抵达新藏线的第一站大红柳滩,当天晚上李祯说有点头疼睡不着,晚上要打牌(赌博),然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