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重返大焦新徒线

可能是天气原因加上身体因素,今天一早起来就觉得胸闷不舒服,起床后赖在家里不想出门,看到群友们一个个吆喝着出门了,也经不住“诱惑”准备灵白意思意思。
     来到正在施工的木渎徒步环线现场,看到大部分道路已经完工,周边的树木也已经开始种植,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原来这里上山有三条成熟的路,今天想探个新鲜,看看工程改道如何组合新线路,于是一个人悄然沿着路牌上山。除了进山路口那一程有点差异外,其他基本上就是过去魔鬼线的老套路,因为在路口上了当,到了贼船返还不甘,结果弄的很狼狈,一个山头走了一个半小时,还把身体弄的脏兮兮,上气不接下气,差点中暑呢。
    回头做了总结,在排除天气因素外,心里紧张程度也占了一部分,毕竟全称是一个人完成,下了雨路况又不是很好,所以担心之余顾虑重重。在天平山门口跟大部队的几个群友碰头了,算了一下时间,他们起码比我快了半小时,哈哈,今天算是真正的慢行了。

重返大焦新徒线
进山的路口已经开放,因此这个车站下车人不少

路标很清晰表明环道的线路状况

山门口集合,队伍人群很多,但是这不是我们群的

每个转弯口都有明显标记

老大门里跑出来两个帅哥,已经完成今天活动任务了

天平寺门口的南瓜花开的不错

没进山就开始冒汗了,这咋回事啊

重返大焦新徒线
山里人家的农家乐还是保留着,看来这家后台非同小可

头一次看到管状小白花,还在请教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