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

花脖山自助出行游记

宽甸花脖山,有辽宁屋脊之称,我就不过多介绍了,喜欢户外的人,都已了解。本人平日工作很忙一般只是周日有时间,虽然喜欢爬山,但也很少有机会参与活动。这次有机会带女儿来宽甸,就不想错过花脖山了,希望我的经历对没时间,只能散玩的驴友一些帮助

花脖山自助出行游记

不管是自驾,还是乘客车、火车,只要到达宽甸就可以向花脖山进发了。很多驴友选择桓仁的登山路线,我选择的是宽甸花脖山景区路线,不用向导,安全,简洁,风景好。目前花脖山景区门票为50元,丹东人半价。
图片上传无响应,过后再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好活动。
欢迎加入8264

花脖山自助出行游记

乘坐去泉山的客车,走高速公路,大约一个半小时到达泉山村,每天往返的客车有3趟,交通比较方便。吃住在泉山大酒店,女老板很好,做的菜有地方特色,住的地方洗漱方便,晚上没有蚊子。特别感谢老板给联系了第二天早晨到花脖山的车
泉山村还有一家较高档的酒店可选择花脖山自助出行游记

花脖山自助出行游记

泉山村距离花脖山6公里,为土路,据说今年9月将修路,并于9月20日举办登山节。这段路可以选择徒步,会多耗费约2小时,海拔大约升高300米。我带孩子去的,所以选择了坐车。在泉山村也可以去另一个景点百瀑峡。

六点半出发,六点五十开始登山,这天雾非常大,山上略小花脖山自助出行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