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暑假在最热的季节,青春在最热的年龄。
            三对父女安徽歙县一浙江杭州单车之行
今天偶然在网上看到一片文章  很是感动 于是摘抄了几句:
      这个世界上第一个抱我的男人是爸爸。
      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我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人是爸爸。
      爸爸和我说,宝贝,老爸支持你,不管什么时候,你有老爸呢。
      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一个男人比爸爸更爱我。
      爸爸,你别以为你可以放心我,虽然我会一直乖乖的,但是偶尔也会调调小皮捣捣小蛋,让你又气又笑不知如何是好;
      我身上脸上心上每一处都在告诉所有人告诉我自己告诉你,我是你最乖最好的女儿,你是我最亲最好的爸爸,你的前半生我无法参与,但是,你的后半生请让我与你紧紧相依,寸步不离。
      爸爸,希望有一天,你也会踏踏实实地把我的手交给另外一个人,尽管,我知道,你会哭,你一定会哭的,因为我也会,可是我们不是因为别离,对不对。

刹车线 发表于 2014-8-24 17:37 暑假在最热的季节,青春在最热的年龄。三对父女安徽歙县一浙江杭州单车之行 ...

路线:歙县-千岛湖-桐庐-杭州-钱塘江   沿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顺流而下 故名三江顺骑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老早就有带孩子一起骑行的想法,看到徐州贾汪大行自行车店诺米和老李的策划果断加入。向诺米和老李表示感谢。8月4日,早上出发 火车徐州到歙县。
        左起:小马     刹车线(水蓝)    小诺米   老李   然然   诺米(策划)    这个谁是谁爹谁是谁女 分出来不难吧   哈哈

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六人全部大行折叠自行车 。   抓紧  快呼滴  , 时间有点紧 忙毁了,好不容易上了火车,一头汗,带孩子出门不易啊。
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六个人的票竟然在一个卧铺箱,不知道他们怎么搞的,仰视哦。。。

咣驰   咣驰    逛吃    逛吃。。。。。。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咸蛋超人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笑面杀手  。。。  。。。
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

啤酒太沉  包包被撑裂,诺队下达任务“3个小丫头去寻借针线包”,几经周折  往返数趟  终于借到。赞一个。咸蛋超人瞬间变裁缝踏入青春与再见青春同行(爸爸去哪儿 青春单车平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