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新区内高楼林立,一座现代化的新城正在兴起,硬件设施初具规模,可是软件设施远没能跟上,吃饭补给成了一件头痛的事情,好不容易吃了饭,又失去了方向感迷路了
        几番折腾,确定了省道704的方位,可是就是通往省道的这段路再一次让人崩溃,漫漫长路没完没了,怀疑、迷茫、无助、谩骂、、、各种情绪涌向心头。屋漏偏逢连夜雨,此时在路的尽头,一片乌云压城而来。。。绝望。。。
        绝望也好崩溃也罢,都不能成为退缩的理由,路还是要走下去的。。。不久进入到704省道,长舒了一口气,刚进入省道发现这里几分钟前下过雨,并且雨量不小。看来我们又一次和大雨擦肩而过,回头想一想,如果我们先前没有迷路的话,现在会是什么状况?一次神奇的迷路,一场幸运的擦肩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长会扣大桥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过长会口大桥不久就是虎山镇,原本打算在次入住,一看时间还早,决定杀上石岛。下午四点多钟顺利到达石岛,对石岛第一印象是车多人多街道狭窄,一片繁华的样子,颇有些小香港的味道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今天小伙伴的腿是这样子滴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环半岛第四天     最美海岸线

计划今天中午到到成山镇入住,而不是到20公里外的成山头入住,这样的安排有两点考虑:一、中午入住成山镇,下午可以悠闲的欣赏成山头,晚上返回成山镇即可,从而避免走马观花式游览。二、
从成山镇出发,省去这20公里为明天到达养马岛创造有利的条件

再见!石岛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荣成,车少人少道路宽阔,和石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沙滩细软海水清透,让人有一种想扑向大海怀抱的冲动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出了荣成一直到成山镇,一路上很多长长的缓坡并且一路迎风,今天状态良好,膝盖也不痛了,没有感觉到累,说起膝盖痛这里补充几句,从第一天出发那刻起我的左膝盖就痛,不知什么原因,突发性的,路上曾几次怀疑能不能完成这次环岛之旅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快到成山镇时,远远的看到对面车道驶来一车友,一看就是同道中人,忙喊停攀谈,原来是上海的一小娘子,从烟台沿海边骑行回上海,佩服!她刚刚从成山头出来,她说她在成山头一片海域发呆了一个多小时,建议我们也去发发呆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中午入住成山,稍作休息就直奔成山头
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摩天岭,话说这坡够毒够狠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