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几年前就产生了环胶东半岛的想法,去年的一次意外加上自己的犹豫不决使之始终成为一个遥遥无期的梦。世事变幻,峰回路转,就在这个夏天,机会再一次摆在眼前,没有犹豫不再彷徨,想就去做吧!有句话说的好:有些事现在不做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去做了。。。。。
        出发前,没有制定详细的攻略,只是在谷歌地图上大约规划出一条尽量靠近海边的路线,剩下的都在路上解决,这一切源自与对自己超强路感的自信。骑行装备方面就不啰嗦了,该有的必须要有。衣物方面,一套长衣长裤用做骑行,两套短衣裤用做休闲时穿,一条短裤一双袜子,一些洗簌用品,总之轻装上阵。
        本打算一个人出发,独享天马行空的旅行,可朋友都劝说找一个伴路上有个照应,于是便有了此次旅行的小伙伴----小刘,一个十八岁的小伙子。

环半岛第一天    到达崂山
         8月9号出发的日子,昨晚马虎为我践行,回来时夜已深了,一觉到五点半起床,装备昨天已经收拾妥当,更衣、洗簌六点准时集合出发,一切都那么的自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兴奋和忐忑。
         到达杨础,和两位美女骑友会和,她们要送我们到莱阳。几天前她们就说要送我们,我并没有答应,我不想搞得兴师动众的,可也拗不过她们,也罢!辜负了美女的美意也是一种犯罪啊。。.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到达莱阳沐浴店遇莱阳骑友去沐浴水库游玩,停车小叙片刻就此告别送行的骑友踏上了环半岛之旅。之前也曾遇莱阳骑友清风大哥一行,停车简单交流几句,没能留下照片,些许遗憾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过莱阳入212省道,一路南下。入省道不久,向一司机问路,于是按他的指示前行,走了3公里的样子,直觉告诉我走错路了,其实一开始打听路的时候就隐隐有这种感觉,越走这种感觉越强烈。于是从新打听才步入正轨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路边休息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快入青岛界时,这片乌云始终阴魂不散地跟着我们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中午时分到达青岛界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前方就是鳌山卫,离崂山不远了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到达崂山北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

北面看云雾中的崂山,这里开始看路况知道我们幸运的躲过了一场雨,这一路来我们共两次和雨擦肩,和这次比起来,第二次的遭遇更加的神乎其神,这是后话我和小伙伴的环胶东半岛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