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东边日出西边雨,驴行路上总关情

-------乌合小众天九线穿越作业贴

风雨无阻,风雨兼程。这也是驴行精神之一。

8月24日(处暑第二天),乌合小众16友,历时7小时30分钟,攀升1000余米,行程12公里,成功穿越蓟县天九线(天台山-九山顶)。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对此感触颇深。

我们在骤雨初歇的凌晨出发。

我们在阴云笼罩和晨露中,登天台山,走大峡谷,观古长城,探龙凤潭。

太阳冲破层层阻隔,阳光尽情挥洒。我们挥汗如雨,披荆斩棘,游翡翠岭,临小石林,冲顶津门最高峰。极目四周,一览山小,峰峦叠嶂,绿波逶迤。

高海拔山峰气候多变,邂逅太阳雨。晴朗的天空下着雨,一场酣畅淋漓的太阳雨,浇灌山野,涤荡心灵。浑身湿透,道路湿滑,阻挡不了驴们坚毅的步伐,但增添了驴途的无尽怡悦。

东边日出西边雨,驴行路上总关情。美图献上,敬请欣赏乌合小众穿越天九线。第一篇:天台山,2-50楼;第二篇:毛毛草+野韭菜花+午餐,51-100楼;第三篇:九山顶,101-120楼;第四篇:太阳雨+彩虹,121-129楼(行摄:从容灿烂、东耳、寒烟、拉拖雷、天蓝蓝)东边日出西边雨,驴行路上总关情 -------乌合小众天九线穿越作业贴

第一篇:天台山,2-50楼;

7:00,大家陆续赶来。
领队似水流年:今天我们的路线是天九线。由于下雨,考虑安全因素,可能中途下撤!中午AA,小腐败。
大家齐声回答:好!(心里说):才怪呢。既来之,则驴之。
后来的结果是,大家带着似水流年走完了天九线全程。

乌合小众16友,立此存照,誓师动员。
前:灿烂内挂、续写未来、东耳、行者女儿、拖雷、寒烟、涅磐中的火凤凰天蓝蓝、似水流年
后:从容、灿烂、蜗牛、行者、枫之舞、拉拖雷、寒烟外挂

天台山是一座风景秀丽,但还未完全开发的山峰。位于蓟县下营镇北车道峪村,毗连于黄崖关和九山顶之间,总面积12平方公里。

天台山顶部为蓟北旅游区最大的观景台,海拔764米、面积150余亩。

天台山名字由来:一是传为天子登临之台;二是山顶有大的平台,战争年代曾作为停机坪使用。
山谷入口,方便运输车辆进出的临时通道。
天子谷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景区建成后,这条驴线似乎该受限了。驴亲们,时不我待!

天台山,乌合小众来了!东边日出西边雨,驴行路上总关情 -------乌合小众天九线穿越作业贴

继上周东果园-娘娘顶,青山岭-东山之后,本周乌合小众穿越天九线。
走遍蓟县境内40余公里古长城,是我们的近期目标。

修葺一新的一线天。
一线天,何其多也?蓟县境内八仙山有,梨木台有,平谷玻璃台有。
谁能说清,中国有多少个一线天?哪个最大、最为壮观?

景区建设工人的临时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