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8

牡丹江

海林农场一日游 牡丹江城市达人户外

8月24日,牡丹江城市达人东北爷们组织了海林农场一日游,1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休闲,戏水,垂钓,野餐。本次活动是城市达人群与林口行知天下群同游海林农场.东北爷们热烈欢迎依然寻梦行知天下群游玩海林农场。

黑龙江省海林农场位于素有林海雪原之称的海林市长汀镇附近,南临著名旅游区镜泊湖,北依中国雪乡双峰林场。总占地面积26.3万亩,耕地13.1万亩,总人口7300人。 美丽的牡丹江海林农场地处长白山张广才岭原始森林腹地,海拔高度430米,山水资源广袤,空气新鲜,素有天然大氧巴和林海雪源之称。场区内建有创新广场、三岛湖、林海植物园、绿色长廊、农业科技园、畜牧观光园、种子试验园和山水园林式度假山庄----小镜泊宾馆。

秋天的农场,收获的季节,蓝蓝的天空,太阳依然耀眼,秋天的风,依然轻抚心间,秋天的思念依然,秋天的爱恋,依然写不完,秋天的心情,依然绽放在花间,秋风轻抚一遍遍 遍遍缠在你眉间 翻越峻岭群山来到我面前  这是瑟瑟的秋天  还有南飞的鸿雁 带着你对我的纯真的爱恋  落叶吹的一片片 片片落在我心间  打翻了住在心里太久的思念 不怕岁月的变迁  不怕沧海变桑田  对你的那份爱都不会改变 秋天的风撩动对你的思念  乘着五彩的风筝来到你面前  秋天的风荡漾着我的爱恋 飞越千山万水把爱带到你身边······

海林农场一日游  牡丹江城市达人户外

一路的欢歌笑语  我们来到了海林农场  O(∩_∩)O~

到地方了  都下车吧  O(∩_∩)O~

海林农场一日游  牡丹江城市达人户外

海林农场挺好吧  呵呵  O(∩_∩)O~

美丽的农场  O(∩_∩)O~

美丽的湖水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