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

2012—2014纵横天山南北

面对着种种诱惑,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与徘徊,某一天放下一切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远方。今天在种种的诱惑面前再一次放下一切,只想用旅行者单纯的心态去浪迹天涯。多少年过去,有一天忽然发觉在行囊中背负起越来越多的东西……是诱惑?是欲望?这所有的一切沉重的压迫在我瘦弱的身上——痛苦不堪。我想要的仅仅是单纯的快乐,于是放下,再一次放下………………        因为放下有了远方的洒脱,有了邂逅的美丽。
        “放下”,只为了空前绝后的洒脱,只为了惊天动地的邂逅………………
       一个浪迹天涯的旅者将用文字和图片向你讲述世间冷暖,沧海 桑田………………

2012—2014纵横天山南北

徒步狂人李亚军 发表于 2014-8-26 01:53 面对着种种诱惑,经历了痛苦的挣扎与徘徊,某一天放下一切义无反顾的踏上了远方。今天在种种的诱惑面前再一 ... ...

哇哦 勇者来发帖子啦
        又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想起进入西域的初衷,只是为了一品西域的瓜果。这是一次意外的旅行,仅仅只是在网上的一句玩笑就让我停下了正在创作之中的游记《李亚军徒步走中国》踏上了西域这片神奇的大地,本来只是打算在新疆旅行半年时间的,没想到如今过去两年了,我依然在这片大地上追寻着丝路变迁。       那天我在网上更新了《李亚军徒步走中国》的游记,一位深圳的网友在QQ中跟我聊了起来。无意中聊到8月份马上就要到了,那是新疆瓜果飘香的季节,几乎所有的水果都在这个季节成熟,真想去西域一品美味的瓜果。网友说,那你就去新疆逛一逛吧。我说要不你给我赞助路费。这只是一句玩笑的话,没想到这位朋友当即往我的银行卡中打来5000元钱。
      于是开始了西域之行的筹备工作,购置装备的费用远远超出了5000元钱。
      将自行车托运到嘉峪关,选择从这里出发,是因为这里中国通往西域保存最为完整的关城,有着许多古往今来通往西域的典故。
      2012—2014纵横天山南北

欣赏美图,支持精彩活动!!
徒步狂人李亚军 发表于 2014-8-26 13:41 又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想起进入西域的初衷,只是为了一品西域的瓜果。这是一次意外的旅行,仅仅 ... ...

继续更新啊  好游记!!!
         坐在嘉峪关的城头,举起葡萄酒一饮而尽,算是给自己的壮行。”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此刻的心情像是出征的将士,像远行的猎人,内心充满了激情。        前方的路有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出了嘉峪关前方将是一片茫茫戈壁沙海。一句玩笑的话就将我推进了西域探索之旅,收到深圳网友赞助的5000元旅行经费时,没有兴奋多久就在权衡此次旅行的必要性,还是停下来静心
休整,整理多年的旅行笔记。这一趟旅行并不在我的计划之中,第二天准备将这5000元钱退还给深圳这位网友,但没有得到这位网友的同意,于是在兴奋与无奈中着手此次旅行的准备工作。

嘉峪关似乎隔开了两个世界,东端人口稠密,西端少则百里无人。
      (写到这里,似乎有点伤情。想要用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来讲述西域之行的,这两年的西域之旅的情感在此刻如决堤的洪水般奔涌而出。当然收获是满满的,快乐是满满的,痛苦也是满满的,真如前面所说,是一场惊心动魄的邂逅)。

2012—2014纵横天山南北

• 徒步狂人李亚军 不自觉的就发觉自己忽然已经患上了焦虑症,失眠,心不在焉,没有激情。像是丢掉了魂魄如行尸走肉般四处游荡着。虽然每天见到不同的风景和人物,也有新的收获和发现,但这一切似乎都是在重复着做一件事情。我真***厌 ... 2014-8-28 14:52
徒步狂人李亚军 发表于 2014-8-28 02:20

不自觉的就发觉自己忽然已经患上了焦虑症,失眠,心不在焉,没有激情。像是丢掉了魂魄如行尸走肉般四处游荡着。虽然每天见到不同的风景和人物,也有新的收获和发现,但这一切似乎都是在重复着做一件事情。我真***厌倦了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