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周一徒步作业贴

周一参加体育中心徒步瑜伽常规活动,因为是第一天上班调整办公室,所以一天搬家任务很重,回家已经是腰酸背动不想动弹了,但是想着要带新徒一起坚持,也在不增加强度的前提下保持适当运动量。
    吃好晚饭匆匆赶到体育中心的时候后,已经看到铁哥和几位美女在做活动前准备了,二楼观光台的不锈钢栏杆成了最好的搁腿架子,随着活动人员增加,7点准时开始了徒步部分活动,今天巧遇路缘前辈,依旧精神矍铄,那真是运动带来的活力和精气神。在边走边聊中,发现有今天最小的徒步娃娃是由爷爷牵手的二岁宝贝,还有一旁台阶练习二指功的达人,得到了很多人亲睐的赞赏。8点徒步结束后,我们追随瑜伽队伍来到底楼大草坪上,今天参加活动的队友很多,感染了一旁观众群里的好些朋友,他们纷纷参与进来,有一位今年刚准备读小班的女娃也在母亲的鼓励下带着膝盖模仿成人的一招一式,很让人欣喜。今天的场面轰动效应不小,动作的提高发展也很快,我用照片记录了一组优美柔韧的瑜伽造型,为他们的进步和坚持而鼓掌。

体育中心在苏州狮山大桥东南侧

周一徒步作业贴
提前十分钟到,已经看到我们的群起挥舞

提前到达的友友们已经在做准备了

一旁很多徒步爱好者已经开始热身

我也迫不及待假如他们行列

周一徒步作业贴
今天的最小徒步选手,两岁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