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爬山之旅 带童鞋穿越加强型灵白魔鬼线

好久没走灵白魔鬼线了  天气开始凉快多了 群里商量一下 都是走常规线太无聊了  现在常规线已经经过整顿 经典之处都加了台阶 基本没有什么强度可言了 唯一感兴趣的只有魔鬼线了  其实所谓的魔鬼线就是从灵岩后山下去 基本直上直下 三个坡 累计爬高不会超过六百米  由于是连在一起的 所以感觉很累   这次我们增加了二个坡 一下子增加了三百米左右  比以前厉害了多了  这次有三个新人 由于年轻 血气方刚  跟着走了一趟  到了大焦山已经是气喘吁吁了  直呼太累   好在年轻  恢复很快  一路三个多小时走完全程  我也累的够呛  好久没有这样走过了  虽然很累  但童鞋们很开心 因为他们闯过来了   嘻嘻哈哈在白马涧休息一阵子   从天平山出去会家爬山之旅  带童鞋穿越加强型灵白魔鬼线
门口等一个驴友  还没到啊!

九点半 人员来齐了

灵岩山景区门口以前是收费的 我们爬山基本在北门进  自从去年免门票以后基本都从这里上山起步了

虽然没有太阳  但还是大树底下好乘凉  凉快多了

这次是六个人  一个是女驴  胭脂哦  第一次走魔鬼线  想考验自己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