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沈阳周六登山群>8月24日本溪金坑大峡谷---画家村一日穿越,感受秋日的秀美山水

多一点快乐,就少一点烦恼,人要学会笑对生活,平淡是人生的底色。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自从爱上户外,我走过了冬,春,夏三季,现在又是金色的秋日,心里自然是喜悦的。每个周末去攀爬大山,去欣赏极致美景,去洗肺已经是我的最爱。有人说户外并不在乎风景有多美,重要的是一路的心情。也有人说,户外的途中并不在乎会去哪里,重要的是身边相伴的人。一次的穿越或许转瞬即逝。可是,即便从未相识,依然还是有那么多感动和温暖,挥之不去,难以忘记。或许这才是户外的魅力。这个周末,我们去本溪金坑大峡谷---画家村一日穿越。喜欢这样原始的穿越,生活,爱,原来可以如此简单。                                                                                                                         感谢浏览此帖的朋友们,愿你们爱上户外,走进这个绿色,和谐的团队--沈阳周六户外登山。《群号:3345987873》分享我们的快乐 。

本溪金坑大峡谷:专家考证说,我们今天要穿越的大峡谷,已经沉睡8-10亿年了,经过漫长的地质构造作用,加之各种风化、侵蚀、搬运,造就了地质史上有名的“钓鱼台组”地貌,地壳抬升近百米,绵延几十平方公里的大峡谷,怪岩林立,类人形神,谷崖飞泉,古松倒挂、鸟语花馨,各具情态,身入其境,犹如画廊。

山脚走来无数的美女,我们急不可耐的奔向秀美的山间美景。

户外美女更爱面子哦

走过一个高坡,欢乐地合影,已然感受到了秋高气爽。

核伙沟自然风景区位于辽阳县寒岭镇境内,与本溪毗邻,距辽阳市区54公里。风景区总面积7.97平方公里,有火龙沟、西大沟、花溪沟三个景区,区内山势险峻,峰陡坡急,最高海拔806.8米,区内有着丰富的动植物资源且无丝毫人为雕琢痕迹。每年吸引了许多画家和美术爱好者在这里写生作画,有着"十里画廊"的美誉。

放下工作,远离喧嚣,我们可以细细体会爱情的甜美。

放松心情,放慢脚步,学会欣赏路边的风景,我们也可以品味友情的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