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

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坐在草甸子拿了点东西吃,这一路上大风吹在背上冷的生疼,即使我穿速干内衣、抓绒、软壳、硬壳,也抵挡不了冷传递,脖子和后脑抓更是。咦,下雪了。。更冷了。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大风突然改变了方向,吹的我不敢抬头。冰冷、饥饿、缺氧让我艰难的一步一步抬着脚,向导黄大哥带着马帮从我身边经过,担心我过不了垭口,关心着问我还行不行,我深知男人不能说不行。

阿凯他们

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翻上上坡,雪山第一次摘下了它神秘的面纱。
勒多漫因峰,构图有点瞥,将就看
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黄哥和他夫人。不得不感叹藏族女人的贤惠,任劳任怨、夫唱妇随。我在幻想有一天当我厌弃世俗的时候我也到草原上娶个藏族老婆,她织我耕,她炕饼饼,我喂马儿。凭我白白嫩嫩的脸蛋,也可以找个好人家(这个有根据的,曾今九寨沟卖方便面的阿姨就想留我当女婿,家里还有牦牛哦),当然哥还是有内涵哦,这不是个看脸的世界,小朋友们不要误导了。 有这想法的不只我一个,听说有一重庆大哥看上了一个20岁的藏族姑娘,正找人说亲

这里不得不提下,在看见勒多漫因峰那,因为一湖南哥们下马徒步走了,黄哥就叫我骑一截,推脱不下索性就上马了,真的很感激,让我喘了一口大气。那上去也一个很陡的坡,由于踩在马蹬上,屁股坐在马鞍边,全靠腿力夹住了马,挺心痛马儿的,爬的呼哧呼哧的。在和紫水晶姐一前一后互相扶持下,终于见到了垭口。

垭口脚下碰到了青蛙,原来是和阿凯失去联系了。由于风太大,准备翻垭口到后面等。自由组合的活动最好带个对讲机,有些路况不明的时候可以及时和队友联系。由于垭口不好辨认,阿凯他们在垭口下迷了路,走到右边的一个垭口去了。记得当时的情况就是一条山脊摆在面前,远处根本判断不了,像这种成熟的线路最好就是跟着马蹄印和明显的路迹走。这次路线有两个地方让我差点走错,一个是下雪那,走着走着到河边了,看着可以过,实际右边有翻一个小山包就能看见明显的路迹。二是翻了垭口下去,在一个营地那顺着路走就到河边没路了,退回来,在正对前方一个草坪里又发现了路。拿不准的情况下就去探探,一定要心里有数。
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4930米,此次行程最高点,讨厌的牛皮癣广告。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风很大,很HIGH。
心里不由自主的唱起了许巍的“像风一样自由”。对老驴们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是里程碑 ,这意味着下次可以挑战海拔更高的地方了。人生有很多第一次 ,一步一步的来,要循序渐进,量力而行。
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翻过垭口后,心想着这一路的最难点就过了,嘴里哼着小曲,迈着大步。殊不知,,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走了一个小时,看到一个营地,没人。又是一个小时,又看到一个营地,还是没人?心想是不是走错了,路餐没有了,不知道是空腹吃了消炎药还是怎么,胃有点出血烧的厉害再加上翻胃酸,又冷又饿,只有靠水来支撑。

又是一个小时。再翻了一个又一个,不知道多少个绝望小山坡后,终于到达营地。扎好帐篷,躺着不想动,思绪跟着云在走。
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6.17日  蓝蓝的天。又是早早的起来,草丛深处寻找到有利隐蔽点后,迅速解决人生大事。在这一刻,突然感悟到人生在世,只要吃的下,拉的通畅,幸福不过如此嘛,满满哒。其实幸福是个很简单的事,只是被生活中太多的名和利所蒙蔽,提高了幸福的“标准”,钱再多,地位再高,也比不了你拉肚子急的到处找厕所,最后夹着腿艰难的走到蹲位上,解着半天解不下来的皮带,那一泻千里的愉悦心性,所以请降低你的幸福“标准”。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有爱的小伙伴。阿凯的定焦镜头确实给力。

今天基本是下坡路,搭着大晴天,一路就欣赏风景吧。
小跳的帽子好特别,美女穿什么都有味道,嘿嘿

帅 蛙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走到一个房子处要过河,老乡塔的桥,10元一个人。我们去的时候没人,千万不要为了省钱试图从河里过,这俩湖南哥们我嗓子都喊破了,他们最后还是回来走的桥,鞋子也打湿了。

发张阿凯给黑子哥和小跳拍的,我觉得拍的相当好,那眼神,入境了不是,诶你们说这俩人会不会~~

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不是我思想复杂,这老毕和小跳拍出来就是兄妹嘛。
诶,这浑然天成的。。嘿嘿,玩笑归玩笑,不过大家对于有品位的黑子哥那销魂的嘴唇,在你的心中是不是已经默默的为他加分了?
像这种蓝天,紫外线是很强的,10几分钟就能让你脱皮,最好防护就是有边沿的帽子配头巾。贡嘎路上的人和事

顶!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