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太阳落山了,天渐渐的暗了下来,我们该是启程返回营地了。走在路上,心情舒畅,情不自禁地就吼起了歌,从信乐团的天高地厚,海阔天空,离歌,死了都要爱,到汪峰的存在,到星星电灯,再到刘欢的从头再来,好汉歌,最后刀郎的情人,唱到敖包相会的时候我们已经到了营地,发现大家已经生起了篝火,也正在唱着敖包相会,我们两边遥相呼应,情绪空前的亢奋激动。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之后我们也加入了篝火晚会。看得出,留守营地的哥哥姐姐们都是处在微微酒醉的状态,他们玩的很high。一会跳火堆玩,一会围着火堆跳郭庄。之前我还跟冰姐说我特别想感受下藏族的那种篝火锅庄,今晚就真的实现了。冰姐说你下一个愿望看银河拍星星一会也会实现的。后来,雨后的星空果然透亮,繁星点点,银河非常清晰地呈现在天空上,不过没有三脚架,也找不到合适架台,我最终没能拍出一张满意的星空图来。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太阳升起来,阳光已经能照进帐篷里,暖洋洋的一点不想起床啊,有木有!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这些姐姐们早早的起床已经去昨天来过的那片花丛拍照去了,她们活得真年轻。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头天的行走,湿了鞋子,湿了袜子,所以这会我正用炉子烤袜子呢,后来回到家才发现,袜子被烤破了。哎,我的第一双coolmax袜子啊!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远处,别人已经整装待发了。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中途小团体的合影。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看看冰姐头上的花环,时间有限,没能采到更多的小花。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终点——天池!这是个景区,感觉没啥看的。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相机的快门键被我摔没了,照相的时候一直用触摸对焦的,但有时候总是对不正。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在天池等来了姗姗而至的包车,坐在车上看看六盘山区里的农家,真想搬到这里来住。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大巴在中途一个服务区加油,我们下来透气。给自己的心灵放一次假——8月22-24日六盘山大雪山至天池穿越

这一路真的好high,开心,舒畅,轻松,自由。

在车上我唱了汪峰的歌曲《勇敢的心》的一句词:
这是飞一样的感觉
这是自由的感觉
在撒满星星的天空迎着风飞舞
凭着一颗永不哭泣勇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