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时刻紧跟松哥的小长途(征途小伙的第三次旅行)

于2014年8月19日至24日,本人小康在松哥的带领下征战承德,历时5天,共花费887元。行程:  天津征途根据地--蓟县--承德--密云--家(天津征途根据地)。可能更新较慢,我是学生嘛,见谅。

额--刚刚打了半天--没了--

此次旅途,感触较多,发现除了天津,有很多地方和我们一样,甚至比我们还强,在不断发展着各种。人民的生活真的富足了嘛--
  洞,山中的一个个隧洞,远远望去,是一片黑,短的话有一点光亮,太黑的话,松哥就会打开他那绑在手腕上的头灯(我确实没带灯,松哥也没有多余的)。刚入隧洞,入口处的光亮也许会给一点安心,但在其中,很黑,四周那骑车巨大的噪声在四壁回旋,我感到压抑,紧跟着松哥,可又不敢跟的太近。毕竟隧道大多不长,看到光亮戴上眼镜,像迎来隧道那样离开它。我们,在大山之中穿洞,踏平,成长。然后呢------
人,灯火阑珊,人们在傍晚笑谈,跳舞,健身,厮杀(象棋),这里,同样繁华,或许更甚于我的家。也许山只是地形。第4页
           其实--前面有点文艺了哈。
回来时,有一段挺长的路再修,堵车,都是大车,前面左面后面。撑过来了啊--
回来时,分别碰见两个骑公路的,都是强的人啊。
回来时,很多上坡,有上有下一直这么说。
回来时,遇到了雨,几乎瞬间倾盆而下,为旅途增色(至少我这么认为)幸好是阵雨(松哥说)是啊--幸好。其实            下雨之前在坡上碰见一骑友,不知他如何。
回来时,真的想回家。
  • 汪尕四 详细点呀。 没图吗 2014-8-28 16:20
  • 在学 额--刚刚打了半天--没了-- 好吧,重点,本人刚刚踏入青年土地,高中殿堂的小康跟随者资深,征途行西藏人之一,活路书的松哥在暑假之末,展开了五天的征途之路,目标承德。我的小目标,锻炼,长见识。 2014-8-28 16:13
  • 在学 第一天,早晨七点半从天津征途根据地,双街美利达车店出发,开启了我们五天的征途之路。照片照的比较碎,因为我们是骑游嘛(其实是太懒了 ^_^)。第一天直入蓟县,爬那我们爬过许多次的那一座座山(其实是忘记名字 ... 2014-8-28 11:16

在学 发表于 2014-8-27 20:15 于2014年8月19日至24日,本人小康在松哥的带领下征战承德,历时5天,共花费887元。行程:  天津征途根据地- ... ...

第一天,早晨七点半从天津征途根据地,双街美利达车店出发,开启了我们五天的征途之路。照片照的比较碎,因为我们是骑游嘛(其实是太懒了  ^_^)。第一天直入蓟县,爬那我们爬过许多次的那一座座山(其实是忘记名字了时刻紧跟松哥的小长途(征途小伙的第三次旅行)
时刻紧跟松哥的小长途(征途小伙的第三次旅行)

第一天的午饭--包子
时刻紧跟松哥的小长途(征途小伙的第三次旅行)

一立一躺,休息中.

包子--额,好像不大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