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5

武汉

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7月19日早7点我们一行48人(最小的8岁,年长的55岁),在古琴台集合出发。群里自带两名领队“荣”和“不知道”,两个帅哥都是身高180以上,体能较好。“不知道”曾经重装两套露营装备从乱石岗穿越上五老峰,领队经验比较丰富。飞扬哥哥也是重装上过武功山的强驴,我们队伍里的7个小朋友就交给他们负责啦。            经过4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大约在11点半到达九江三里街与当地的2名领队1名地导汇合,车子继续前行一个小时来到秀峰山脚下。大家下车路餐后讲行李等笨重物品放置车上,只需带两瓶矿泉水及补充体力的食物轻装上山。秀峰进山的小村庄。

上山半个小时后,年长和年幼的队友身体开始出现了不适,“不知道”负责收队工作,发现他们体力不支后及时安排他们原路返回下山啦。有三个小孩(我们这次一共带了7个8--11岁的孩子出来)和六个大人原路撤回山下等待我们穿越下山。队伍继续前行,两个八岁的男孩坚持和我们同行穿越上到景区。穿越途中的片片。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林中小息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沿着缆车线路继续穿行,即可到达秀峰文珠塔。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林中穿越,所有队员都顺利登上文珠塔,大家集中合影留恋。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进入秀峰景区后,大家自由活动,各种pos,各种秀。请看片片。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李白题诗的九天池。庐山行游记--秀峰、三叠泉、五老峰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