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西

无向导十天穿越狼塔C+V侧记

点燃一根烟 发表于 2014-9-4 09:16 哈哈,那不是变成了狗爬式。。。。。。。。。。。。。。。。

管他狗爬,牛扒,能上去就不错了
点燃一根烟 发表于 2014-9-4 09:05 确实不错,都是手机片片吗?

什么叫都是手机片片,我的鸡鸡拍了700多张
点燃一根烟 发表于 2014-9-4 09:03 哈哈,估计这骚 气全跑到你们身上了。。。。。。。。。。。。

恩啦,回来后我们把骚气都交给群主你了,嘿嘿

一直下、下、下到河谷,走右手逆尔特兰塔河而上,连续过河,我们索性把裤子也脱了穿着裤衩走,大概要过10来次河,水非常冷,追风穿着潜水袜似乎好受的多。好烦躁解鞋子过河,耽误时间,索性都穿着溯溪鞋走。

无向导十天穿越狼塔C+V侧记
    一路会穿越一片树林,但是有几个岔口得小心辨别路,我们带着GPS不断纠正方向。走着走着又送走了晚霞,还没到达营地,走啊走啊,芥末和追风走得快,错过了GPS中显示的营地,我们不得不跟上。直到晚上850分,天黑了才在河谷里面扎营。今天徒步时间是12小时10分。

三天下来,每天的徒步时间都是12小时以上。觉得自己像一只爬山虎,再陡的坡也能爬上去。觉得自己像一匹骆驼,背着重重的大包一小时、二小时……十小时不知疲倦的向前,向前,再向前。更像一只蜗牛,慢慢的、慢慢的爬行在山水之间。

攻略小贴士:可在GPS显示的营地扎营,提前2小时休息。也可以再向前走约半小时,有牧民小屋,附近的营地很好,离达坂也更近。

天气恶劣休整半天遇驴友

D4天。7点40起床,早餐时组织召开了临时会议,主题是关于团队作战的问题,针对前三天走的时间长、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进行了探讨。主要内容:一是坚定不移的走完C+V;二是芥末年轻高大走得快,当选为队长,遇危险路段和过河需等待全队到齐才能走;三是线头追风控制每天的徒步时间和营地选择等等。9点20出发,1小时后有一条很宽敞、走的很熟的路上山,一不小心以为就是这条路。这可不能走,远远看去半山腰有牧民小屋,这是放羊的路。继续前行2小时到达蒙特开增冰达坂下,一路的草甸,无名的小花,山顶云雾缭绕,空气质量非常非常的OK。

男人们的大腿也如此是雪白,是可喜还是可悲?哈哈!!!

手上拿的可不是肉包,而是蘑菇,不过这还不算大的,大的有篮球那么大。这蘑菇我们不能确定是否有毒,不敢吃。

无向导十天穿越狼塔C+V侧记

一路走的河谷,遇上一牧民问路,语言问题半天交流不通。

GPS也显示要绕过前面的一座光秃秃的大石山,就是照片上的这个裸体美女了,哈哈,很高大的。爬升200米后才恢复正常,正确的路在山的左手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