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4

武汉

游清江画廊,记爱心之旅

湖北宜昌长阳,巴人发祥地、土家族的摇篮、长阳人的故乡。清江流域总长428公里。八百里清江美如画,三百里画廊在长阳。这里山川锦秀,江水潆回,一派佳丽灵淑之气;这里水清鱼读目,山静鸟谈天;这里水作青罗带,山似碧玉簪。兰草谷在长阳贺家坪五瓜观,这里峰、瀑、崖、洞等自然景观十分丰富, 具有奇、壮、幽、俊等特色。这里既有扑朔迷离的远古神话,又有现代文明建筑亚洲第一高索道桥。我关注长阳这地方,是因为我女儿不定期资助了长阳山区的一个小女孩,女孩叫夏凤蝶,今年13岁,住在宜昌市长阳县贺家坪镇青岗坪龙王冲村三组,位于兰草谷左边山顶上。她爷爷和父亲相继去世,妈妈改嫁,在与奶奶相依为命的近10年里,小小的凤蝶,尝遍了这个年龄不该有的艰辛,却依然保持着坚强乐观的性格。

她学习成绩优异,去年六一她作为全省少年儿童代表之一参加了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欢乐童心、放飞梦想湖北省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活动中小凤蝶以自信的声音向大家宣告:“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人民教师,培育祖国花朵”。我希望大家也伸出你们的援助之手,奉献您们的无限爱意,为小凤蝶送去希望,帮助她实现梦想.

我女儿自高一开始到现在,四年来用我们给的零用钱及压岁钱默默资助一个素不相识的生活在宜昌长阳山区生活困难的小女孩夏凤蝶,女儿一直有去看看她的心愿,前两年因要参加高考,学习紧张一直无暇去看,今年女儿大一了,这个暑假我陪女儿完成了她的心愿,于是有了这次长阳爱心之旅,游清江画廊之行。

行程过程:从武汉座高铁2小时就到宜昌,宜昌座班车3小时到贺家坪镇青岗坪,包车半小时到龙王冲村三组,看望小凤蝶后,包车经兰草谷下山到长阳县城,第二天游清江画廊,晚上高铁回汉。

坐动车看到车窗外潜江油田

转班车

小凤蝶家

支持一下
支持精彩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