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途中路过一片竹林,在简单休息后继续出发。押队七年在此狠狠摔了一跤,屁股开花了应该。庆幸没掉水里。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在离上坪村不远处有一小村,风景不错,简直世外桃源。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在经过将近3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扎营点。赶紧上大餐,另外发现了一堆好东西。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我们的人品还是不错的,就在我们吃饭的时候下起了漂泊大雨。下午的公盂背很近,不用太着急。于是。。。嘿嘿,杀人游戏玩起来。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很好的游记
顶起
   狼人杀玩的意犹未尽,但晚上多的是时间。过了一会后,雨小了,我们就向对面的公盂背出发。体力好的选择冲顶。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晚饭当然少不了土鸡,也许是中饭吃的太撑,晚上战斗力没那么强。好戏还在后头,女生洗漱好后,这时像时装表演一样一个个大变身,我都怀疑哪些衣服是哪来的,在户外我见过美女,但没见过这么集中的。让我们男生们饱了眼福(可惜当时没人拍照)。晚饭后篝火升起了,游戏玩的是不亦乐乎,笑的脸疼。稍不留神就会有灭顶之灾啊!   直到23:30以后才意犹未尽的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