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本次的仙居之行是偶然的。在上周回来后,登山鞋还没干,因此找条装备要求不高的路线走走。论坛上现在纯AA的活动不多,加之仙居我只听说没有真正的去体验过,所以就果断报了名。回来后认为我的决定还是明智的。在路上发生在我们中间这样那样的趣事,以及发生的种种插曲,和大家的默默付出与承担...有幸遇到这么多的好兄弟姐妹,深感荣幸!          老样子先普及。浙江有“香格里拉”之称的公盂山位于浙江仙居田市镇,距县城38公里的西南处,是坐落在海拔600M的高山村落。公盂村四面奇峰环绕,峰顶海拔在1000M上下,村庄被山峰围成了一个小小的盆地。攀上村南的公盂背,美景可尽收眼底.与十三都景区边缘,与仙居的神仙居,景星岩并例为仙居三大景区.公孟村分上平,下平两地.景点有,梯田,二十峰刀枪山,龙身梁峰,公孟岩背,一卵擎天,山中和尚,济公峰等。公盂景区以岿巍著称,地型构造呈多级梯状,海拔为1200米左右,整个公盂巍峨鼎立,气势峥嵘,山崖连着山崖,横亘无际,各峰离立,自为一体,石林崖壁,各有风采。
  公盂岩位于浙江仙居公盂岭公盂岩南面。为东西走向的一片巨型峭壁,长1200米,高150—200米,崖壁陡峭,气势磅礴,西侧下方有一崩塌残余,色彩丰富,光滑平整,上部突出,下可避雨,中部纹理丰富,宛若摩崖石刻,顶部平坦,有可能是残余古夷平面。崖壁突兀孤立在山坡之上,深沉厚重。若转至侧则瘦削如刃,变化多端,移步换形,或象大鳄鱼,或象犀牛,有“横看成岭侧成峰”之妙。

8月22号晚7:30体育馆门口集合,准备出发。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从左边开始介绍吧。后排站:朱朱、大侠、三师兄、兔子、二哥、立子、布瓜、峰峰、玉玲儿、洗白白。
          左前排:七年、月亮、七夜、晴晴、弧度、豆豆。
         这次活动的圆满落幕,组织者和向导是功不可没的。先来张向导的照片。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从前面的合照可以看出。是的,我上车的那一刻也是吃了一惊,这次的女汉子占了大多数,在晚上简单休息了之后吃了些东西来垫肚子,早餐还是比较丰盛的,味道也还不错。

• 马疯
旋转加弧线 发表于 2014-8-29 16:03 本次的仙居之行是偶然的。在上周回来后,登山鞋还没干,因此找条装备要求不高的路线走走。论坛上现在纯 ... ...

支持好活动
逍遥听海 发表于 2014-8-29 16:26 支持好活动

多谢关注,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车程后达到了此行徒步的起点。整理好装备,开始爬坡了。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路上天气炎热,杂草丛生。穿短袖的妹子要受苦了。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在穿过草丛后,沿着小溪一直往上,路上经常要跨溪而过,想要不湿鞋的话有点难了。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好活动要支持!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五月五∞ 发表于 2014-8-29 16:43 好活动要支持!

多谢关注哈
发现大侠的腿好长。。。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小白人缘不错哈
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

这把刀也算是向导的标配吧。四人行户外:大美神仙居作业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