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转山大池山---我的单飘

由于某些原因,本人决定移出在别的论坛的出行帖子到8264,作为以后美好回忆的记录。如有扰到大家,请原谅。

(2012年)5日早上6:00出发,在绿营花园附近吃过早饭,6:20开始出发开始我的单飘。在新中大道桥上遇见了豫北单车,在北站附近遇见老何哥的保障车,老何哥邀请我随他们一起去淇河,并提醒我山里比较危险。我也想随大部队一起,但是我记得我说过的话,所以谢绝了老何哥的好意继续前行。一路无话,在去塔岗的路上看见了UCC单车,尾随了上去。可越走越不对劲,原来他们是去香泉寺,我只好又折了回来。在塔岗水库遇见了卫辉的骑友,骑友“风一样”热情的给我介绍了线路互留电话并邀请我有时间去卫辉。在林氏妈祖庙与卫辉骑友挥手告别之后,开始了我的大池山转山单飘。

在妈祖庙左拐的桥上远望太行山脉上面乌云滚滚,真怕在山里下起大雨。既然到了这里就硬着头皮往里走吧!

前往大池山的山路不好走,柏油路都被压坏了,碎石子都裸露了出来,不过上山没有问题。下坡的时候可以注意了。

上山的小道,只能容下一辆汽车通过,并且一直是上坡,前一段都是在山头上穿行而过。

刚上山这一段路景色比较单一,给人感觉比较耐骑。

阴雨天的时候上山真像是到了仙境一样,半山腰的时候看见白云在头顶飘过是那么的近,从远处的天边像沙尘暴一样铺天而来,遇见了山头就顺着山头飘了下来,飘到大山当中形成一层一层的云雾。而远处的乌云一大块一大块的快速飘过,情景又是非常的壮观。

山路边有各种各样的果树:梨子,桃子,柿子,苹果,山枣,还有花椒树。转山大池山---我的单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