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8月24号,第九营户外又一次的来到了壕沟,见证了我们又一次的重温“鳌太一日”            秦岭腹地,分水岭一带,植被原始,冷杉林风骨峥嵘,大草甸野花烂漫,人迹罕至,秦岭净土,休闲为主,山水风景,原路返回。鹿角梁,最高点海拔2700米,大部分路段海拔在2200米以上,人称鳌太一日缩小版。
鹿角梁,南坡全部是悬崖,险峻而又壮观;山高云闲风劲,草甸广阔,植被原始,山林缓慢渐次拔高,转身便能眺望冰晶顶,光头山,向前脚踏莽莽4个草甸穿行于参天林木里,每到一个高点极目眺望会感觉南北群山炙手可得,豪情万丈激情澎湃。     闲话不多说了,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领略鹿角梁的美景!!!
线路安排:西安-西汉高速-朱雀-蒿沟(1200m海拔)-牛圈沟-主梁垭口(海拔2600m)-鹿角梁(2690m)-微波站垭口-鹿角河林场保护站-分水岭(海拔2200m)-沣峪口-西安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 瘦马
  • 冰岩-白鲨
  • 榆沙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刚进山就看到远处跑马梁的美景,云雾缭绕,颇有仙境的感觉,不是吗?

好多都是新驴呢,真替他们(她们)担心,幸好在车上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大家今天的强度,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她们之难而退,不要为了爬山伤害了自己的而身体,山在哪里,谁也搬不走!!!!!

哇,帅哥!!很棒的小伙子,一直跟在我的身后,加油!!!
天气不错吧,昨天西安还是预报有雨,幸好我晚上拜了拜关公,祈求他老人家保佑我们今天能玩的开心,不要遇到坏天气,嘻嘻,真的灵验了!!!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一对开心的小情侣,女的漂亮,男的帅气!祝他们幸福!也希望(他)她们今天玩的开心!!!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我们的摄影师大哥!!替我们拍了不少照片!遇到这样的好人,只能对他说三个字“辛苦了”!!

支持好活动。
我们的一位美女走不动了!休息下,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还是坐着舒服点,咦!旁边又做了美女!
帅气的中庸领队看着我们!!咦,不就帮你拍张照片嘛,用得着那么含情脉脉的看着我!看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旁边美丽的松树林,里面几只小松鼠蹦跶的贼欢乐,好几个美女拍照都很自觉的摆好PS,到我了就跑了!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我们的后续大部队也来了,前队出发!!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14-8-31 14:45 支持好活动。

谢谢!!
遇上偶遇一群山羊,40多只!和我们差不多人数!!嘻嘻,一人一只,买回家!开玩笑的!!呵呵
哪个头养和我这个头驴一样,都带个铃铛,真有种志同道合的感觉啊!!遇到了知己啊!!
第九营户外(作业贴)壕沟穿越“鹿角梁”
哇,又遇到一群黄牛党!!虽然今天看不到羚牛,羚羊,看看山羊和黄牛也不错啦!!哈哈!!
一只牛看着我们说:“伙计们,看,一群驴啊!咦,那些驴怎么还背个啥东西?累不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