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本溪桓仁枫林谷休闲之行--2014.08.30抚顺燕子户外

2014.08.30抚顺燕子户外一行90多人来到了本溪枫林谷。
      因为同程旅游网同景区合作一元购门票活动,所以这次我们的大部队从景区正门而入,走了一次休闲之旅。
      告别了城市拥挤的人群,在也不用为了拍一个好的风景而举相机举到手酸!终于可以停下脚步,细细欣赏这美丽的景区。因为季节的原因此时的枫林谷还没有红叶,整条山谷满眼尽是绿色,悬崖陡壁、峡谷、山林、巨石层出不穷,地势险要,构成了一幅醉人的画卷。
      有文人用“枫林映清泉,绿树掩悠谷”来形容枫林谷森林公园,这里生态环境优良。景区森林覆盖率高达93.4%,树种多样,绿意盎然;国家一级野生保护植物桓仁山参、红豆杉在景区分布;刺龙牙、大叶芹、刺五加等山野菜遍布林下。景区溪水充沛清澈。浓绿的树荫下,小溪曲折蜿蜒,潺潺而流,时而形成飞瀑,时而形成潭池,水质清澈优良,手掬可饮。景区气候凉爽宜人。每逢盛夏,大多地区酷暑难耐,但景区平均气温20度左右,湿度65%左右,空气纯净,负氧离子每平方厘米10万个,置身其中,令人头脑清新,呼吸舒畅,心情愉悦。
      景区地貌形态多样。悬崖、沟谷、缓坡、峡谷、叠水、巨石地造天设,与绿树相映,宛若盆景。

绿树蓝天

徐姐,歌唱的很好

很有特色的小石头

此是上山的必经之路,有1公里多

相机的镜头永远比不上人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