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纳斯鲁峰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这里晚上也非常热闹,餐厅都会有当地艺人表演,牛排相当便宜,合人民币35块左右。-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奔跑的鱼雪儿 发表于 2014-9-1 13:21 拉萨.突击营地。熟悉的地方

支持跑鱼,感谢分享
昨晚一晚都在努力更新贴子,想早些让大家看到我们的行程。但网络一直不给力。折腾到当地时间12点,北京时间2点都没折腾上去。习惯早起的我。吃完早餐普铁力来再次检查我的装备。-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

普铁力是我们的向导普尔巴的弟弟。
大多数夏尔巴人的名字由三个部分组成:星期+本名+族名。
听普铁力说他们出生后父母要去寺庙里面请喇嘛起名字。和藏族一样,喇嘛都是很有学问的,他们有一本书,喇嘛根据孩子的出生时辰等等,给孩子取名字,其实也就是取中间那部分。因为第一部分是没的选的,星期几生的就叫星期几。比如星期天生的就叫尼玛,星期二生的就叫明玛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奔跑的鱼雪儿 发表于 2014-9-1 10:36 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跑鱼的8000海拔梦想继续出发。我的旅程还会继续下去。只有继续走下去才能跟着内心 ... ...

支持!支持!!!
打包好装备,在去本次活动组织高山沸腾公司路上。有很多这样的流动水果摊。价格很便宜-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到了公司第一件事情就是连接wifi。在这里更能体现出wifi的重要性。没有wifi的日子。感觉要和世界脱轨了。不一会的功夫。公司助理美玉的女儿,居然把刚买的石榴全剥好了。好感动,小小年龄居然如此懂事。-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欣赏支持
才两天的接触,但普铁力跟我们却像家人一样,每天跟着我们。哪怕离开一会,也会问:我有事出去一会,你们在这等我,好么?呵呵,可爱的小朋友。虽然只有19岁。去年跟随哥哥。却也攀上了珠峰7000海拔。[attach]30795570[/attach][attach]30795577[/att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