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纳斯鲁峰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2014年9月26日14:58分,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奔跑的鱼登顶世界第8高峰马纳斯鲁。

虽然 登顶,却毫无喜悦心情。

本次队伍5人。2人登顶,2人因参加救援到达 8000放弃登顶
一人C4滑坠抢救无效不幸遇难。
深深的缅怀逝去的攀登者。
也为因救援放弃登顶的队友感到骄傲

2013年跑鱼与十名队友 攀登珠峰。在到达8400海拔准备冲顶时。
十名队员不是因为天气,体能原因。却未能成功登顶。
因为救援。全队放弃十人梦想集体含泪下撤。
而今。同样的放弃却再次发生在这次攀登的队友身上。

感谢一路有你。
子君:那个
不管顺境逆境
始终微笑面对的你

从珠峰下来。刚好三个月的时间。珠峰登顶的那一刻。我在想如果再给我一个机会再给我一千万让我再爬一次。我也绝不会再来了。可是当我还没有回到大本营的路上。却又开始。想像着下一次攀登。也许这就是雪山的魅力。为什么登山?如果足够喜欢。我想。也许不用任何理由。

Dreamers Destination &Crazy Mountain 2014年尼泊尔玛纳斯鲁峰攀登计划
第1天(9月1日):到达加德满都,入住宾馆
第2天(9月2日):加都休整,购物
第3天(9月3日):开车到Arughat,入住宾馆
第4天(9月4日):徒步至Khorsani Bari
第5天(9月5日     :徒步至Khorla Besi
第6天(9月6日):徒步至Jagat或Salleri
第7天(9月7日):徒步至Dyang
第8天(9月8日):徒步至Namrung
第9天(9月9日):徒步至Sama Gaun
第10天(9月10日):休息一天
第11天(9月11日):徒步至大本营
第12-36天(9月12日-9月27日):攀登阶段
第37天(9月28日):返回到大本营
第38天(9月29日):休整,打包准备撤营
第39天(9月30日):徒步至Sama Gaun,住一晚
第40天(10月01日):休息一天
第41天(10月02日):乘直升机到加德满都
第42天(10月03日):加都
第43天(10月04日):回国

来自iPhone客户端
#马纳斯鲁攀登日记#8/28号所有的装备压缩压缩再压缩,还是超过了23公斤。不过,比起攀登珠峰的装备。这次少了三份之二。准备出发!明天到达拉萨。-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来自iPhone客户端
奔跑的鱼雪儿 发表于 2014-9-1 10:36 攀登的路上,走过的路,遇到过的人,经历过的事。都会永存心底。天伦天极地探险队队员跑鱼的8000海拔梦想继 ... ...

预祝跑鱼马纳斯鲁之行一切顺利,等你好消息
  • lztangtao 支持楼主的帖子!!! 借贵地处理一下我才买的头盔(Mammut Skywalker 2 猛犸象头盔)我头围有些大买小了有需要的朋友低价转手了买的时候390包邮现在300包邮可以加我QQ:1603655213 http://2.taobao.com/item.htm?id ... 2014-10-25 17:44
  • 奔跑的鱼雪儿 谢谢大鹏,保持联系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9-1 10:53

青春是首共鸣的歌!生命中的每一次相遇  阳朔白蓝蒂地中海酒店.跑鱼登顶期间, 十一黄金周1298房间再折一次哦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今天早上登机的时候。居然在候机大厅睡着了。广播了我的名字n多次。居然都没能把我叫醒。所有人都已经座摆渡车上了飞机。最后只能用接送头等舱客人的专车。把我拉过去。现在已经安抵拉萨。好友来接。拉萨新开业的国际洲际酒店接风。现在准备开摩托车去河边晒太阳喝甜茶。拉萨的生活。太阳光了。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从小就被爸爸当成儿子管教的跑鱼。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喜欢上了摩托车。第一次试车。是一部小嘉陵摩托车。小学五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和同班的男生飙车。也许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开始喜欢上奔跑速度。好友死党来接。每人一辆摩托车。各就各位,预备。跑.......

拉萨蜂巢健身房,去年,今年攀登珠峰前强化训练,每天早晚十公里的地方。今天第一天到。100米也不敢跑呀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刚好遇到拉萨的雪顿节。到了拉萨必然是先去大昭寺转经。
-天伦天-奔跑的鱼-马纳斯鲁攀登及队友滑坠不幸遇难事故报告

西藏登山学校的突击营地酒吧!如果你热爱山,就来这里吧

拉萨.突击营地。熟悉的地方